BBC少儿节目出现性侵主播木偶形象遭投诉

2013年01月23日00:34  国际在线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酷似已故性侵儿童主持人萨维尔的木偶出现在BBC儿童节目 酷似已故性侵儿童主持人萨维尔的木偶出现在BBC儿童节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英国广播公司1月21日报道,已故BBC前主持人萨维尔性侵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BBC周末早上一档儿童节目遭到投诉,216人次抱怨节目里居然又见“萨氏阴魂”。

  据报道,这档名为“TheTweenies”的木偶节目里有一个角色麦克斯(Max),它的造型设计包括金色假发套、萨维尔当年最常穿的标志性的运动服,而且模仿他当年的口音和最常用的口头语。

  据悉,BBC已经就此表示道歉,并保证这一集节目不会再重播。英国媒体监管当局称,已接到数十宗针对这一集节目的投诉,并正在评估是否存在违反广播条例的问题。

  2012年10月英国广播公司(BBC)前主持人吉米·萨维尔被爆性侵300余人,并由此引发了公众对BBC的信任危机。萨维尔2011年12月去世,享年84岁。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