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三季回归:凛冬终至

2013年04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于当地时间3月31日晚回归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于当地时间3月31日晚回归

  点击为《权力的游戏》打分

  策划:QBBEAR、扭腰客 文:扭腰客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北京时间4月1日早),根据著名系列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HBO投资巨大的史诗魔幻剧《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终于回归。这部剧由于庞大的粉丝群和精良的制作,从第一季播出开始,就在全球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原著作者乔治-马丁不但担任这个系列剧的监制,更是亲自执笔撰写每季重点集的剧本,对该剧的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权力的游戏》完全虚构了一个平行的世界,故事庞大,线索复杂,主要角色众多。在第一季的结尾,一直被观众认为是当仁不让的男主角的艾德-史塔克惨死,让没看过原著的剧迷大呼吃惊。而在第二季中,整个故事更偏重于政治权力的博弈与斗争,结尾的一场大规模海战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第三季将继续带来何样的惊喜充满了期待。下面我们不妨大胆的对第三季的故事走向以及和原著的契合度做一个预测和猜想,也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网友们梳理已经遗忘的内容,满怀热情的再一次投入到“冰与火”的世界中,再次感受那荡气回肠的战斗和尔虞我诈的权力斗争。

  导言:死的历史用墨水书写,活的历史则用鲜血;有的胜利要靠宝剑和长矛来赢取,有的则要靠纸笔和乌鸦去记录。能轻易许下的绝无理由被称之为诺言,能轻易攻克的决无理由被冠之以堡垒,兰尼斯特靠黄金横穿整片大陆,守夜人军团靠刀剑坚守长城,而对HBO电视台来说,能够依靠的只有一个又一个镜头。自《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开播,即有数不清的剧迷奋不顾身地迁入维斯特洛大陆,而当《权力的游戏》第二季大幕落下,我们对未来更明了于心:结束了,又结束了,光明和温暖如此短暂,长夜和寒冷又将再次来临。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中的守卫。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死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铁卫。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守夜人誓言

  在我们的世界里,春晓已经不再是梦想。然而在冰与火的世界中,凛冬却随着千年不曾吹响的守夜人第三声号角而悄然逼近。在黑暗中,绝不止你、我、他寥寥数人在静候苦等,我们不沮丧,不暴怒,不绝望;我们虽口干舌燥、四肢僵木,虽头晕眼花、五体冰冷,但终于迎来了《权力的游戏》3月31日回归的消息。虽然不是渊博的学士,也并非勇猛的士兵,但为了更多人唱响冰与火之歌,以下特别献上《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观剧指南“剧迷篇”(针对只看过HBO剧集的粉丝)以及观剧指南“书迷篇”(对小说原著和HBO剧集均有了解的粉丝),谨以此微薄之力、只言片语献给共同深爱冰火、期待回归的天下同道。

  目录索引(以下子目录可以分别点击进入观看具体内容):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观剧指南【剧迷篇】(点击进入剧迷篇总目录,内含第三季剧迷小调查)

  1,第一季、第二季之前情回顾

  2,第三季的期待

  (1)新角色的登场

  (2)魔幻元素的增加

  (3)情感戏更加复杂纠结

  3,特别奉献:冰与火小百科——冰与火世界中你不得不知道的十件事

  *特别提醒:

  以下的【书迷篇】观剧指南内含剧透。除非你看过全部剧集和至少前三部《冰与火之歌》原著,否则若不听警告、执意入内,将有望被透得像瑟曦太后被扯去真丝乳罩一样浑身赤裸、一丝不挂,随后将在恪守“绝不偷窥”法令的剧迷中再也抬不起头来,在视荣誉和忠诚如生命的书迷中绝无硬气的资本。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观剧指南【书迷篇】(点击进入书迷篇总目录,内含书迷篇小调查)

  听听他们的自白:

  (1)提利昂·兰尼斯特

  (2)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3)琼恩·雪诺

  (4)罗柏·史塔克

  (5)詹姆·兰尼斯特

  (6)席恩·葛雷乔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