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不再出任下一季《美国之声》评委

2013年05月16日19:48  新浪娱乐 微博
夏奇拉 夏奇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奇拉[微博](Shakira)将不会继续出任NBC电视台的《美国之声》(The Voice)的评委。

  在夏奇拉宣布退出该节目的前一天,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回归下一季《美国之声》的消息得到确定。

  夏奇拉说:“不会继续参与下一季,已经确定了。我要回到我的宝贝身边,给他一些爱,花时间陪他,同时我还要准备新专辑。”

  但夏奇拉应该不是完全退出了《美国之声》。NBC电视台内部有消息传出夏奇拉虽然退出了下一季,但电视台预计让她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回归。目前NBC电视台拒绝对此传闻发表意见。

  当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本季退出去宣传她的新专辑《Lotus》的时候,夏奇拉及时加入《美国之声》解围。据称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NBC电视台签下的合约中包括1200万美元的报酬,最高可能达到1700万。

  另外席洛-格林(Cee Lo Green)也将在下一季回归,应该已经和NBC谈得差不多了,亚瑟小子(Usher)在本季代替席洛-格林出任评委。(Wormy)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