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荧屏英美剧集体回归:解谜团改风格

2013年09月02日14:40  重庆时报
《唐顿庄园》第四季海报 《唐顿庄园》第四季海报
《行尸走肉》第四季海报 《行尸走肉》第四季海报
《破产姐妹》第三季海报 《破产姐妹》第三季海报

  今年秋天,可以说是英美剧迷最期待的季节,不光有《破产姐妹》、《吸血鬼日记》、《美国恐怖故事》等十余部大热季播美剧将集体推出新一季,让众人等待超过半年的英剧顶级之作《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唐顿庄园》第四季也将于金秋时节回归,集合惊悚、科幻、偶像、喜剧、悬疑、探案……不管是哪一种,都足够刺激肾上腺素。

  这些让人揪心的谜团要揭开了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

  回归时间:11月1日

  在今年将要回归的十几部英剧与美剧中,最被期待的莫过于阔别众人一年多的英剧《神探夏洛克》。虽然是一年出一季,一季只有三集的“龟速”播出,但这部英剧却在三年里吊足了全球几千万剧迷的胃口,BBC的金字招牌和“卷福”饰演的夏洛克可谓魅力十足。记者了解到,《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即将在今年秋天回归,第三季的最大看点是将揭秘夏洛克在第二季中的“假死之谜”。此外,在大反派莫里亚蒂消失后,新一季中夏洛克还面临一位新反派的全面挑战,让人同样揪心。

  《行尸走肉》

  回归时间:10月14日

  同样将揭开上一季留下悬念的,还有在全球掀起“丧尸剧热潮”的美剧《行尸走肉》。该剧第三季结束时,总督不知所踪,《行尸走肉》的第四季将于10月14日重回荧屏。

  此外,美剧《吸血鬼日记》第五季将于10月11日回归。

  这些经典风格将有大变化

  《唐顿庄园》第四季

  回归时间:9月

  除了揭晓谜团,不少英剧美剧由于在新一季换了部分班底成员,因此将带来风格与影片节奏上的不少改变,享有“21世纪最伟大英剧”美誉的《唐顿庄园》第四季将在本月上线,引进方告诉记者,第四季将比之前三季更有时代气息。

  《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

  回归时间:10月10日

  在所有回归英美剧中,改变最明显的,可能要数曾在全球电视剧艾美奖上,以17项提名领跑风光无限的《美国恐怖故事》。这部剧之前的整体风格阴暗血腥、黑暗压抑,但记者了解到,即将“面市”的第三季气氛可能会轻松许多,将呈现新的场景和新的角色,甚至会有喜剧色彩。

  这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情节将继续

  《破产姐妹》第三季

  回归时间:9月24日

  在本月,还有两部被剧迷期待的美剧将回归荧屏,将于9月24日开播的《破产姐妹》第三季就是其中之一。新一季中,最大的看点将是Max(麦克斯)会有一个新的恋爱对象了,纠葛的“爱情线”将再度回到这部“毒舌赚钱剧”中。

  《国土安全》第三季

  回归时间:9月30日

  中国观众同样能在本月,与世界各地的剧迷一起看到美剧《国土安全》的第三季。该剧讲述了精神分裂的前特工和投敌叛变前大兵的正邪较量,由于曾被奥巴马推荐“品质保证”,因此拥趸颇多。

  此片第三季将延续上季末恐怖袭击的事件,三名主角中Brody成为一名逃犯,而Carrie和Saul则继续努力试图清理两人在职业和生活上堆积的各种混乱,作为“高智商剧集”,可谓喜欢开动脑筋琢磨剧情的同学秋季必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