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稳定 《国土安全》曝海报

2013年09月02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军罪案调查处》重播收视依然强悍 《海军罪案调查处》重播收视依然强悍

  公共网:《穹顶之下》强势夺冠 《海军罪案》重播独秀

  从播出到现在,CBS《穹顶之下》在已播出的10集中拿下了8个周冠军——包括本周继续顶住《美国之声》和《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季前赛》的双重冲击。国外媒体认为:之所以《穹顶》第一季即将完结的时候(总共13集,还剩3集)再次发力,主要是因为剧情上开始有明显的节奏变化,而且演员的表现也不再像前几集那样“愚蠢”和“木讷”。不过不少剧迷也在网上表示:希望该剧第一季剩下来的几集甚至第二季都能“多一些变化”,不要再给出类似“The pink stars are falling”(粉红星星在坠落)类的无聊线索。与此同时,在18-49岁年龄段副榜争夺上,《美国达人》第八季败给了新鲜出炉的《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季前赛》。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美剧观众就将迎来2013-2014年“重装上阵”的秋季档。《神盾局特工》(ABC)、《德古拉》(NBC)等已经一众新剧已经开始虎视眈眈了。虽然推出新剧有风险、成本高,但各家电视台之所以还要这么干面就是为了要在于公共网老大CBS的竞争中分得一杯羹甚至占得上风。反观CBS准备新播出季的节奏是:不紧不慢地推进《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好汉两个半》《破产女孩》等收视王牌的重播,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季预热;同时发布多支全新剧集预告片,吊起老剧迷的胃口。等到9月中下旬秋季档美剧全面登陆之后,如无太大意外,胜出的仍将是CBS无疑。

《绝命毒师》收视稳定《绝命毒师》收视稳定

  有线台:极品“麦粒”雷翻MTV 《绝命毒师》稳定强悍

  自A&E电视台真人秀《鸭子王朝》第四季回归以来,几乎没有什么有线台剧集能够对之构成有效威胁,不过本周却绝对是一个例外——MTV电视台播出的2013年度MTV颁奖礼上1006万的收视仅比《鸭子王朝》少了1万左右,虽然没能冲击成功,却着实吓出A&E电视台一身冷汗。因为本届MTV颁奖礼上上演了十分限制级的一幕,一向作风不羁、举止荒唐的"麦粒"麦莉·塞勒斯在R&B天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现场表演的时候一同登台,大作劈腿、翘臀、扭胯甚至blowjob等不雅猥亵动作,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数次不忍直视。虽然事后流行天王贾斯汀·丁伯莱克等大牌发声力挺“麦粒”,但改时间还是在社交网络上产生了巨大的不良反响,针对麦莉·塞勒斯个人的人身攻击言论也不在少数。

  AMC电视台的《绝命毒师》本周继续播出第11集,“白老师”沃尔特·怀特和诸多关键人物撕破脸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如何推荐成为剧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在把一些“包袱”先抖出来之后,如何去圆这个场成为考验剧集主创文斯·吉利甘以及该剧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亚伦·保尔的关键之处。好在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并没有令剧迷们失望,《绝命毒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能否再度带给大家“意外之喜”或“意外之悲”。本周《绝命毒师》以484万的收视成绩排名有线榜第七名,TNT电视台的《妙女神探》《重案组》则分获第三、第五位。

  除此之外,A&E电视台的另一部口碑剧集《西镇警魂》本周播出第二季最后一集,并且以440万的总收视成绩创造了剧集史上最佳战绩。随后不久,为此大长脸面、大尝甜头的电视台高层就宣布正式续订《西镇警魂》第三季。

《国土安全》新海报、《两个半》剧照《国土安全》新海报、《两个半》剧照

  新剧动态:《国土安全》首曝海报 《好汉两个半》曝新照

  Showtime秋季档强剧《国土安全》即将于9月29日回归、播出第三季,近日该剧曝光了最新宣传海报,画面上除了三位主角的面孔之外,还印着“Pledge Allegiance-宣誓效忠”这样的宣传语,不禁让人对几位主角的诡谲命运和神秘人物更加感到担心。据悉,新一季将延续上一季季末恐怖袭击后的故事,而三位主角的情感纠葛戏份也将会进一步加大。女主角克莱尔·丹妮斯、男主角戴米恩·路易斯在近期受访中均表示:新一季剧情将更加揪心,观众一定会非常容易投入其中,但在拍摄过程中需要演员投入的精力也绝对胜过以往任何一季。

  与此同时,虽然查理·辛在已经离开《好汉两个半》了,不过无论是编剧们还是观众们都无比怀念Charlie Harper。该剧第11季正在紧张拍摄中,雅虎电视更于今日首度曝光新剧照,前《豪斯医生》女星爱波·塔布琳将饰演查理叔叔的私生女简妮。这位年轻的女孩希望能在洛杉矶成就一番演艺事业,因此她决定来天使城投奔生父查理。虽然简妮之前从未在前十季中出现,但是她和查理真的非常相似,两人有一样的品味,甚至喜欢同一类型的女人……相信一贯受不了阿什顿·库彻“渣演技、零魅力”风格的观众朋友们对查理“借身还魂”绝对喜闻乐见。

《拯救纹身》一炮而红《拯救纹身》一炮而红

  真人秀:《特效化妆》收视见长 《拯救纹身》一炮而红

  从上周开始,Syfy电视台的小众真人秀《特效化妆师大对决》开播第五季。新一季"老将队"、"新人队"的设置非常有看点,而由于特效挑战难度的增加、戏剧性的设置以及参赛选手普遍的高水准,使得第五季成为该剧播出以来最受欢迎的一季。据尼尔森统计机构不完全调查,《特效化妆师大对决》第五季前两集比第四季同期观众人数增加约17%,且大部分拥趸均对本季的走势十分看好。与此同时,FOX的深夜档美食真人秀《厨艺大师》(18-49岁年龄段第4名)继续在300万+的水准之上稳定运行,而CBS的《老大哥》则依然没有什么起色,CW电视台的《全美超模大赛》第二十季则继续深受青少年观众支持。

  有线台方面,A&E电视台《鸭子王朝》虽然险些被MTV颁奖礼拉下马来,但凭借前三季累积的超高人气、奇葩极品的走向以及颇具人格魅力的演员们,这部现象级真人秀继续守住了自己的江湖地位。除此之外,A&E电视台另一部全新真人秀《拯救纹身》(Bad Ink,暂译)播出后反响非常不错。两位手法登峰造极的纹身大师能够在数米之外一眼看出人们身上那些极为愚蠢、丑陋的纹身,而这部《拯救纹身》的基本设置就是让这两位纹身师在街头寻找惨不忍睹的失败纹身,并且给予改造使之焕然一新甚至酷炫到碉。截至目前,这部全新真人秀的收视前景相当不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