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Nate来华:想与章子怡合作

2013年10月12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热播美剧《绯闻女孩》“最帅男主”Nate扮演者切斯·克劳福(ChaceCrawford)昨日首度来华在搜狐视频与中国粉丝互动。采访中他坦言拍戏时印象最深的场景“就是男女演员之间互相睡”,现场也播放了一款三分钟的“互相睡”剪辑版视频,看得他直呼“有点尴尬”。谈到自己时,他也表示想保持单身生活,希望能来中国拍电影并与章子怡[微博]合作。

  身着休闲衬衫搭配牛仔裤的他当天状态非常轻松和惬意,走上台主动张开双臂给主持人来了个大的拥抱。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他表示印象深刻,喜欢热情的粉丝,并用中文“你好”打招呼并跑到粉丝区与他们一同合影。

  切斯在现场表示在拍摄《绯闻女孩》时最深刻的场景就是“互相睡”,他说,因为剧本里本身就有很多这样的场景。“比如在感恩节的特辑中,有一个人过生日,Blair点了一个蛋糕,然后说了生日快乐,裤子就脱下来了。那一刻非常有意思。”《绯闻女孩》中Nate在大结局的时候是单身,切斯回应称:“虽然最后我单身了,但结局的时候,我有自己的事业,比如经营自己的报纸等,所以他必须得保持单身,保持自由。”被问及自己更喜欢哪位女主角时,他坦言:“Serena 和Blair都很不错。但对我来说,Blair更搞笑一些,我跟她合作更有火花。而Serena则更加的闪亮,她甚至比我高,也是一头金发。”

  《绯闻女孩》结束后,切斯透露非常想来中国拍电影,看过《卧虎藏龙》之后非常喜欢章子怡,特别想和她一起演戏。“听说她最近有一部喜剧在上映,她在里面一定也非常美丽。”切斯也表示未来也非常想尝试喜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