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剧情将与《雷神2》发生交叉

2013年11月02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神盾局特工》 《神盾局特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台今天宣布,漫威美剧《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在11月19日播出的那集将和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剧情发生交叉。

  该集的片名叫做“The Well”,内容主要说《雷神2》影片所叙述的事情结束后,寇森(Coulson)和他手下的神盾局特工帮助料理残局,其中一名特工的生命还受到了威胁。

  这是《神盾局特工》首次与漫威的电影发生互动,明年四月《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上映时,可能还会有这样的交叉剧集。不过是否会有电影中的明星来客串,还要等到该集播出时才能揭晓。

  电视剧《神盾局》由《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的编剧兼导演乔斯-维登(Joss Whedon)制作,该剧的结构有些像刑侦剧,由一个个离奇案件组成,通过这些涉及到超人类的案件展现了神盾局小特工们的日常生活和感情世界。

  在剧中扮演神盾局特工的演员是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温明娜(Ming-Na Wen)、布莱特-道尔顿(Brett Dalton)、科洛伊-班内特(Chloe Bennet)、伊恩-德-凯斯特克(Iain De Caestecker)、伊丽莎白-亨斯特里奇(Elizabeth Henstridge),此外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也曾客串出现过。

  (nemo)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