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失女主 大萌和邦妮有反应

2015年07月13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圣迭戈动漫展对于《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而言有两个特殊意义:首先这是《吸血鬼日记》首次将展台设立在整个会场最大的场馆:H大厅;其次这也是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退出之后《吸血鬼日记》参加的首届圣迭戈动漫展。有着这两个特殊意义,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展台上的一些亮点吧:

  制作人兼编剧朱莉-普雷克(Julie Plec)表示:“我们当然很怀念妮娜,我们在一起相处已经六年了,我们同样也很怀念制作人凯文-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

  主演之一的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表示:“这是剧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新故事来了,旧故事结束了——我们将看到没有了埃琳娜(Elena Gilbert)的神秘瀑布镇(Mystic Falls)。”萨默海尔德还开玩笑表示:“埃琳娜只是打个盹而已。”

  饰演卡洛琳(Caroline)的坎迪斯-阿科拉(Candice Accola)表示:“在新一季的开头几集,你依然能感觉到埃琳娜的存在。”

  饰演斯蒂芬(Stefan)的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则认为,这是整部剧集做出重大改变的一个机会。韦斯利表示:“这部剧集已经播出整整七年了,这时候妮娜决定离开,这时你就需要对剧情作出非常重大的改变,这将会在某种程度上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编剧普雷克接着表示:“埃琳娜曾经告诉达蒙,让他好好生活,活出自己,这将是达蒙面对的最大挑战。达蒙会问自己:‘没有这个女孩在身边,我究竟是谁?’这会令他很困惑,他需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萨默海尔德补充说:“过去的那个混蛋达蒙,那个很多人真正喜欢的达蒙,那个野性、性感、令人恐惧的达蒙,我会把他带回来。”

  这样一来,达蒙与波妮(Bonnie)的关系就会变得有些复杂了。饰演波妮的卡特琳娜-格兰厄姆(Katerina Graham)表示:“我知道妮娜会离开很长一段时间。在剧中保持埃琳娜的一定存在感,这是一个很聪明的方式。波妮与达蒙在第七季中会有非常有趣微妙的化学反应。”

  萨默海尔德则表示:“第六季开始时波妮和达蒙之间的那段戏非常棒,这两个角色之间既有恨也有爱,这将催生很多有趣的东西。”

  斯蒂芬和卡洛琳之间的“感情拉锯战”也将在新一季中继续。普雷克表示:“他们之间将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转折。有意思的是,这对情侣顺其自然地就走到了一起,他们的感情就这么顺其自然地越来越牢固。卡洛琳其实已经努力让感情发展的不那么快了。”

  韦斯利表示:“她就是抵挡不住我的魅力。”不过接下来他也严肃地表示:“我真的很喜欢两人之间的这么多过往。”

  阿科拉:“我喜欢剧中两人这段慢热的恋情,我喜欢这两人在一起的感觉。”

  至于新一季的大反派,执行制作人卡洛琳-德莱斯(Caroline Dries)表示:“第七季的编剧们将面临挑战,他们需要创造出超越前几季的反派。另外神秘瀑布镇如何变成第六季结尾时的样子?这是个真正的秘密。”

  另外据编剧普雷克表示,新一季她会增加一些非常非常“下流”的女孩。另外普雷克还表示,第七季不会成为大结局,他们还有很多故事要讲述。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吸血鬼日记美剧圣迭戈动漫展达蒙斯蒂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