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的世界》将拍美剧 剧版终结者重启

2014年04月10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凯瑞代表作《楚门的世界》将被翻拍成美剧 金-凯瑞代表作《楚门的世界》将被翻拍成美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日前宣布将把1998年的影片《楚门的世界》(TheTruman Show)翻拍成美剧并重启《终结者》(The Terminator)系列电视剧,《楚门的世界》也成为又一部被搬上电视荧屏的经典影片,而上一部被翻拍成美剧的电影是科恩兄弟的《冰血暴》。

  电影版《楚门的世界》由彼得-威尔(PeterWeir)执导,安德鲁-尼科尔(AndrewNiccol)撰写剧本,金-凯瑞(JimCarrey)和劳拉-琳妮(LauraLinney)主演。影片中金-凯瑞饰演的楚门是一档热门肥皂剧的主人公,但他本人对此却一无所知,一直以为自己过着真实的生活。他生活的每一刻都被记录下来,而他身边的所有事情都是虚假的,他的亲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员。楚门最终对这种生活产生了厌倦和怀疑,他不惜一切代价走出了这个虚拟的世界,迎向自己的新生活。这部影片获得最佳剧本,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三项奥斯卡提名,金-凯瑞凭借这部影片荣膺金球奖影帝,这部影片也被公认为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派拉蒙将把《楚门的世界》翻拍成美剧,不过考虑到电影中的剧情设定,很难想象出美剧中的故事将怎样展开。另外为了保证剧集的质量,《楚门的世界》很可能会翻拍成迷你剧,以有限的集数保证编剧的创意不会枯竭。

  近两年的迷你剧开始改变以往观众对这一体裁的看法,变得越来越“大众化”。以往观众较为熟悉的往往是HBO推出的迷你剧,例如《兄弟连》、《血战太平洋》等等,但现在各大公共和有线电视网都开始推出一些制作精良的迷你剧。今年将开播的就有科恩兄弟监制,“潮爷”弗里曼主演,改编自同名电影的《冰血暴》(Fargo);《环太平洋》导演吉尔默-德尔-托罗制作的《血族》(TheStrain);还有FOX的《24小时:再活一天》(24:LiveAnother Day)和HBO两位一线影星主演的《真探》(TrueDetective)。

  以上这些迷你剧的集数跨度极大,《24小时:再活一天》为12集,《冰血暴》为10集,《血族》却可能长达3至5季。《楚门的世界》会制作多少集目前尚未可知,外媒猜测可能会在20至30集之间。

  此外派拉蒙也将重启《终结者》美剧,以配合2015年上映的《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Genesis)。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