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演员涉嫌杀妻 前妻幸存现任惨死

2014年05月21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尔-杰斯涉嫌杀死妻子埃普罗(左) 迈克尔-杰斯涉嫌杀死妻子埃普罗(左)
夫妻俩还有两个孩子 夫妻俩还有两个孩子
迈克尔-杰斯凭借美剧《盾牌》为人熟知 迈克尔-杰斯凭借美剧《盾牌》为人熟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演员迈克尔-杰斯(Michael Jace)因涉嫌谋杀自己的妻子而被警方逮捕,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他最为观众熟知的角色是在FX热播罪案剧《盾牌》(The Shield)中饰演一名警探。而杰斯的前妻詹妮弗-彼特曼(Jennifer Bitterman)也称,差点被他掐死。

  负责此案的一名洛杉矶警局探员表示,杰斯在案发之后曾拨打911报警电话,告诉接线员他射杀了自己的妻子。警方在门廊处发现了妻子埃普罗-杰斯(April Jace)的尸体,现年40岁的埃普罗身上有多处枪伤,尸体附近有一把属于丈夫迈克尔-杰斯的手枪。

  这对夫妻拥有两个不满10岁的儿子,枪击案发生时都在家中,目前警方不清楚两个孩子是否目击了这起枪击案。

  调查此案的探员表示:“埃普罗带着两个孩子回家,之后和丈夫发生了争执,然后枪击案就发生了。”

  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有人目击迈克尔-杰斯离开家,之后警方到达并逮捕了他。在缴纳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迈克尔-杰斯已经离开警局。

  这对夫妻发生争执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迈克尔-杰斯目前正面对很大的经济压力。2011年他申请破产,一直到去年12月还屡有拖欠账单的事情发生。

  迈克尔-杰斯的前妻詹妮弗-彼特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曾与迈克尔因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产生争执,后者在争执中差点掐死她,之后还写电子邮件威胁要杀掉她。

  迈克尔-杰斯曾在FX热播罪案剧《盾牌》中饰演洛杉矶警局尽管朱利安-罗维(Julien Lowe),他还出演过另外一部罪案剧《南城警事》(Southland),算是一位颇为活跃的美剧演员。他也曾出演过《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不羁夜》(Boogie Nights)和《阿甘正传》(Forrest Gump)等知名影片,但演的都是龙套角色。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