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男主角加盟《国土安全》第4季

2014年06月06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沙玛将出演《国土安全》第四季 沙玛将出演《国土安全》第四季
斯托尔和罗宾斯也已加盟 斯托尔和罗宾斯也已加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美剧《国土安全》(Homeland)第四季即将迎来一位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男主角苏拉-沙玛(Suraj Sharma)已经签约加盟,将在第四季中出演戏份颇重的一个角色。 

  据称沙玛将出演的角色名叫阿彦-伊布拉西姆(AayanIbrahim),一名与女主角凯莉-马蒂松(CarrieMathison)产生交集的巴基斯坦医科学生。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一位正面角色还是反派。

  出演《少年派》之后,沙玛还主演了传记题材影片《百万金臂》(Million Dollar Arm),这也是他首次出演美剧。

  在此之前,《纸牌屋》男星科瑞-斯托尔(CoreyStoll)和《法律与秩序》女星莱拉-罗宾斯(LailaRobins)也已经加盟《国土安全》第四季。前者将饰演桑迪-巴赫曼(SandyBachman),中情局驻巴基斯坦站站长,一名前途光明似锦的新星;后者将饰演玛莎-博伊德(MarthaBoyd),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斯托尔凭借在纸牌屋中饰演政客彼得-罗素(PeterRusso)成为观众非常熟悉的一位演员,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金球奖提名,近期也出演了《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血族》(TheStrain)等多部关注度颇高的影视作品;罗宾斯是一位资深美剧演员,之前主要在各种美剧中客串。

  《国土安全》第四季将于今年6月在南非开普敦开拍。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