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在家不提爱情 周杰伦弃用“依林”手机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侯佩岑在家不提爱情周杰伦弃用“依林”手机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

侯佩岑在家不提爱情周杰伦弃用“依林”手机号
周侯两人日前在东京“贴面合掌抱着走”

  周杰伦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承认和美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后,在娱乐圈里掀起了轩然大波。周杰伦开心地表示:“我一直觉得我跟美女没有缘分,没想到缘分来得这么快”,侯佩岑也一脸幸福的表示:“大家都想知道我的感受,我现在还蛮开心的。”恋爱中的人是盲目的,“周侯恋”所要面对的压力远比幸福更多。

  准岳母不喜欢周杰伦

  周杰伦向来重视外婆的意见,外婆喜欢侯主播,周杰伦自然信心百倍了。可惜的是,准岳母并不喜欢这个亚洲天王,为了躲避狗仔队侯妈妈林月云躲到了台湾南部,不谈女儿的新恋情。侯佩岑的外婆说侯佩岑和母亲关系向来很好,平时无话不谈,侯佩岑在家是个很乖很安静的女孩,她回到家几乎从来没有提起过周杰伦。当记者问到侯佩岑的外婆对周杰伦的印象时,他坦白地表示:“我不认识他,至于歌曲嘛,还可以。”

  在侯妈妈心中似乎对前任亲家连战一家比较满意。在“周侯恋”曝光后,虽然连战的儿子连胜文送上了祝福,但连战夫妇却也表现得很紧张,第一时间致电林月云询问。林月云除了连忙解释外,还表示自己对女儿的感情并不知情,连战夫妇则立即表态侯佩岑与连家的关系到此为止,但强调并没有在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时表示过不满“周侯恋”。

  周杰伦聊天诉心声

  除了未来岳母的反对外,周杰伦所要面对的压力还有事业和歌迷。在公开承认爱上侯佩岑后,周杰伦、侯佩岑甚至连蔡依林的FANS在网上展开口水战,歌迷过激的反应,可能会波及周杰伦的事业,甚至有人认为他今年的重点将是应付绯闻而不是音乐。歌迷们担心他会因为因为谈恋爱分心而导致唱片质量下降,周杰伦唱片公司的高层们也就此进行了紧急磋商,希望能够把负面新闻减少到最低。

  在承认恋情的当天晚上,周杰伦并没有如外界推测的那样和女友侯佩岑相聚,而是和好友李威相约谈心,排解压力。李威坦言,作为周杰伦身边的好友,他也是等到媒体报道后才知道,他和大家的反应一样都是被吓了一跳。在被问起当天晚上谈话的内容时,作为好兄弟的李威却大打太极,“我和周同学平常虽然不太过问彼此的私事,但因为同是圈内人,我和他都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偶尔也会聊些感情的事。”李威还透露之前周杰伦在谈起新任女友侯佩岑时老是面部表情僵硬,看不出心情好坏,但现在心情似乎好了点,谈话也显得比较轻松、自在,“他这样很好,感觉不到他有太大的包袱。”

  周杰伦弃用“依林”手机号

  在周杰伦的作品中,《暗号》是被一致认为描述他和蔡依林感情的作品,歌中描写到两人用电话传情,即使不说话也知道对方的思念。现实中周杰伦也一直用手机号码诉情意,他的手机号码后六个数字是“101010”,音同“依林依林依林”,不过据周杰伦身边好友透露,这个号码已经在上个月悄悄停止使用了,似乎为“双J恋”正式画上了句号。

  早在去年三月份,侯佩岑在自己的节目中公开表示希望周杰伦能够拿到金曲奖后,吸引了周杰伦的注意。工作忙碌的周杰伦开始偷偷追看侯主播的节目,直到有机会上她的节目并且交换了电话号码后,两人才开始有了正式的接触。身为娱乐圈中人的周杰伦和侯佩岑不可能经常见面,周杰伦便经常电话传情,即使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也要打电话和侯主播沟通感情。

  在两人的绯闻被关注后,周杰伦曾公开表示对不起蔡同学,而蔡依林的新书中也有“劈腿”一说来描写一脚踏两船的爱情,对此周杰伦则否认,“我和侯主播是正常的交往,蔡依林是我的好朋友,她也知道。”

  命理学家指“周侯”两年后结婚

  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感情刚刚开始,一些惟恐天下不乱的台湾命理大师们就开始为两人的婚姻预测。“侯佩岑今年桃花红,蔡依林今年事业好,周侯会成,而且两人很速配,估计两年后可以结婚。而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后,在今年的9月份以后,蔡依林将遇上一位欧美华裔名流,那个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命理学家还用电脑分析两人的特色,为周董和侯主播提前制造了一个“孩子”,这个小宝宝融合了两人的特征,将拥有周杰伦一样忧郁的眼神和俊俏的鼻子,还会有侯主播甜美的笑容,遗传了父母的才华,是个走到哪都引人注意的焦点。

  伊能静赞周杰伦表现好

  曾经伊能静因为与老公庾澄庆的感情曝光而饱受外界的流言蜚语,作为前辈来看“周侯恋”,伊能静不但大声祝福还忠告两人,“两个人的相处才是将来要面对的考验。”

  在被问到周杰伦的新恋情时,伊能静开口大赞对方:“他表现得很好,至少肯出来面对媒体,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看到周杰伦发言的画面,我觉得很感动,他说‘如果今天自己只是平凡人谈恋爱,根本不用出来说,但因为我是公众人物,觉得有义务跟歌迷说清楚’,我觉得他说得很好,从这段话就能感觉到这个男人很有担当。我想未来他们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需要时间确认彼此是否适合,能不能牵手走下去,这些旁人都不宜说太多,对他们来说,两个人的相处才是将来要面对的考验。”程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