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赵本山对范伟很无私 今年先拍《刘老根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2 新京报
赵本山对范伟很无私今年先拍《刘老根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携《马大帅2》中两位女主演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天,即将于本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的《马大帅2》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赵本山宁静艾敬等主演悉数到场,赵本山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考虑《刘老根3》和《马大帅3》要先拍哪个合适,由于《刘老根3》的剧本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很有可能今年会先拍《刘老根3》。

  赵本山对范伟很无私

  作为导演,赵本山对剧中三个主演范伟、宁静、艾敬分别给出了85分、85分、84分的评价,赵本山表示,艾敬作为一名歌手能演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而宁静的表演则分寸感很好,范伟的角色是剧中最讨巧的,比马大帅要有喜剧感,对于没能赶到现场的范伟,赵本山也给予了他的祝福,“老大哥要对他说,以后无论走到什么程度都一定要塌实,忘记眼前的辉煌,现在范伟已经到了和谁演戏都很有自信的程度,不能说是我培养了他,但我对他的确很无私,一步一步拉他走到现在。”

  宁静对于“农村戏”的定位并不认可,“《马大帅2》也只能算是半个农村戏,因为我扮演的角色是从城市来到农村的,再说如果让我演完全的农村戏那赵本山胆子也太大了,有长成我这样的农村人吗?”艾敬扮演的玉芬在本集中的命运会更加悲惨,对此艾敬表示:“要是生活中我遇到这样的事早走了,但是玉芬还是依然很温柔,她身上有农村妇女的沉重感。”

  今年先拍《刘老根3》

  赵本山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考虑《刘老根3》和《马大帅3》要先拍哪个合适,《刘老根3》的剧本已经比较成熟了,而央视剧中心主任李培森则表示,目前他正在和赵本山商量《刘老根3》的合作,赵本山则笑称:“他们说剧本都没成型不能给投钱,但应该相信我,我说这个戏好就一定好,我不会骗人。”

  现场对话

  赵本山:我已经不敢再犀利了

  新京报:《马大帅2》和第一部相比,好像没有那么犀利了,在第一部中反映的很多社会问题在《马大帅2》都完全没有再涉及,是有意避开的吗?

  赵本山:不敢再犀利了,碰谁谁就给你找麻烦,像第一部的时候后来删减了很多。而且这两部也不一样,第一部讲的是农民进城遇到的问题,告诉城市里的人他们有多苦难,《马大帅2》讲的是他们美好的愿望,办学校,是另一种渴求。

  新京报:现在只要一有你的戏关注度就特别高,你觉得自己在演戏这方面的价值有多大?

  赵本山:如果有个大财团包装我,我的价值是无限的,他们要负责我的包装,该去什么地不能去什么地,要有神秘感(你还需要包装吗)。我需要包扎(笑),我现在满身是伤。

  新京报:这次参加两会你提了什么意见吗?比如你自己遭遇的盗版问题。

  赵本山:没有什么具体的,盗版满街都是,但是和9亿农民比这点事算啥。再说我也不好意思自己说自己的事,我希望能有别的代表提一下,我好跟在后面附和一下,但是也没有提(笑)。

  新京报:还有没有想过再去拍电影?

  赵本山:电影我完全是外行,你拍的再好能超过张艺谋冯小刚吗?不可能,我也没有这种勇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