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大话“鹏菲恋”:就算他们执迷我们不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大话“鹏菲恋”:就算他们执迷我们不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
大话“鹏菲恋”:就算他们执迷我们不悔(组图)
李亚鹏
大话“鹏菲恋”:就算他们执迷我们不悔(组图)
李亚鹏经纪公司首度回应菲鹏婚期将近(合成图片)

  

  追女秘笈

  甜蜜招数一 日日短信轰炸,最高纪录一天发上百条

  甜蜜招数二 探病掳获芳心,到上海照料感冒的她

  甜蜜招数三 讨好佳人不惜千金,推掉片约紧跟她

  风风火火 轰轰烈烈 我们的爱情像一场战争 我们没有流血 却都已经牺牲 掩埋殉难的心跳 葬送一世英名

  ———王菲赠李亚鹏的《将爱》

  菲鹏恋之 发展始末

  Step1:短信娱佳人

  攻心指数:2003年夏天,王菲在上海拍摄《大城小事》。8月7日是王菲生日,但男友谢霆锋并没陪伴在她的身边。当记者问王菲如何庆祝时,王菲说:“北京的朋友会庆祝。”当晚,李亚鹏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的浦景大酒店设宴为王菲庆祝生日,而据一位大嘴人士爆料,“李亚鹏已经追了王菲半年了。”据悉,李亚鹏不但爱打电话和王菲闲聊,他知道王菲酷爱听笑话后,便到处搜集各种笑话短消息发给她,逗得王菲心花怒放。王菲在《大城小事》片场一有空就看手机短信,最高纪录一天发上100条。

  Step2:探病掳芳心

  攻心指数:2003年12月,王菲因重感冒卧病在床,李亚鹏获悉,立刻飞到上海照料她,让王菲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感情也往前跨出一大步。事实上,王菲周遭的友人对于她身边出现李亚鹏这号人物都持乐观态度,没有像“菲锋恋”时那般紧张,这也是李亚鹏顺利掳获佳人芳心的原因之一。据说王菲的歌曲《将爱》正是为李亚鹏所写,词中“废墟上的鹰……”其中的“鹰”指的就是李亚鹏。

  Step3:西安贴身陪

  攻心指数:2004年上半年,王菲“菲比寻常”全国巡回演唱会拉开序幕。李亚鹏推掉所有片约,全程陪同王菲的个唱。据说李亚鹏的这个举动也让王菲非常感动,并伊人芳心此时暗许。6月,王菲在西安举行全国个唱第二站的演出时,有消息传王菲在西安个唱期间,虽然也在该酒店15楼开了房间的李亚鹏,却一直住在21楼王菲的总统套房内,而香港媒体更得到了酒店电梯内“鹏菲”两人的一段亲密录像:王菲、李亚鹏大方进入酒店公共电梯。电梯里,两人彼此对视,王菲的表情似乎很疲惫,李亚鹏双手抱住王菲的脸,用身体紧紧地贴住她,对视不语。

  Step4:照料细入微

  攻心指数:2004年7月27日下午两点,李亚鹏被目睹开着他的奥迪车来到王菲在北京的住所嘉林花园门口,两人一起换坐了一辆别克商务车后,一起来到丽都饭店的一家西餐厅吃饭、喝下午茶。过程中,一直不停地说说笑笑,尤其是李亚鹏不时露出他那阳光般的笑容。下午4点多钟,李亚鹏和王菲前后走出餐厅,很快两人并肩同行,李亚鹏还亲热地搂着王菲的肩膀,“菲鹏恋”终于明朗。

  Step5:为伊舍千金

  攻心指数:2004年12月9日晚,王菲与李亚鹏一起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派队。王菲如小鸟依人般依偎在男友胸口,更在舞池上大跳劲舞;当李亚鹏得知女友看中一部手提电脑时,在拍卖环节时叫价十多万,想讨女友欢心。但聪明的刘嘉玲先以13万投中,再转送李亚鹏让他再送给王菲。有人说,李亚鹏最大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尤其是在追女孩子方面,一群人出去逛店,李亚鹏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朝哪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府上。

  Step6:同进又同出

  攻心指数:今年3月5日,王菲和李亚鹏被目击在李亚鹏公司写字楼地下车库携手开车离去,打破了早前关于两人“赴欧洲结婚”的传闻。据悉,王菲与李亚鹏目前的感情非常好,王菲每天都陪李亚鹏上班,相当恩爱。当日,李亚鹏公司也发表声明,否认两人赴欧结婚。前日,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更表示准备给王菲买结婚礼物,等同于默认王菲和李亚鹏的婚讯。时文

  菲鹏恋之得与失

  王菲之得:李亚鹏的忠心,圆满的爱情,完整而正常的家庭生活,更高的人气和再一次成为娱乐焦点。

  王菲之失:目前的广告收入500万元到1000万元不等,如果婚后减产,至少损失3000万元;电影片酬基本价为1000万元,因接片严谨,每年少赚的也在1000万元;演唱会方面,约100万元唱一场,去年16场亚洲巡回演唱会共进账2400万元。退隐后,会少挣很多。

  李亚鹏之得:更高的曝光率,娶妻生子的成就感,夫妻共同财产中他的那一半(王菲可算是富可敌国),形象可能会更为正面,广告收入可能增加。

  李亚鹏之失:“拿女人当靠山”的名声不怎么好听。宗合

  菲鹏恋之婚礼幻想曲

  “菲鹏”的婚事绝对是本年度娱乐圈最值得大家关心的话题,两人的具体计划是怎么样至今还无从知晓,不过,此前传出的他们的婚礼形式真是丰富多彩:水中婚礼、唐式婚礼、海南婚礼、欧洲婚礼。还有人断言:王菲有如此多的圈内好友,相信到时结婚典礼上的热闹程度应该不亚于一个大型的电影节。以下为对菲鹏婚礼的一次幻想。

  婚礼形式:中西合璧

  地点:北京

  主持人:那英

  背景音乐:王菲的《将爱》

  礼服:王菲其实个性非常调皮,行礼时当然得穿那种大牌设计师手下、不食人间烟火式的婚纱,李亚鹏当然是西装,要穿那种谁穿谁精神的。敬酒时则需让阿菲穿上唐装才俏皮可爱。

  行礼:李亚鹏手捧一束天堂鸟,在王学兵的陪同下唱着《就这样被你征服》,将钻戒戴在王菲的手上。

  花童:窦靖童井盖(景岗山之子)

  伴郎伴娘:王学兵 谢霆锋 范冰冰 赵薇 等

  婚宴:可容1000位嘉宾入座的宴会厅,因朋友多种多样,要有欧式自助餐,也要有中式酒席。

  蜜月旅游地:西安是首选,原因是两人在此将爱情曝光。海南也不错,可以让王学兵介绍酒店。

  宝宝问题:李亚鹏喜欢孩子,圈内诸多好友都很清楚。既然王菲有心相夫教子,回归家庭,那么,两人能否按照政策“造人”也是让人关心的问题。记者昨日咨询了相关法律专家得知,按照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虽然王菲结过婚并有了一个孩子,但李亚鹏还没有结过婚,他俩想生孩子绝对没有问题。本报记者 刘哲

  菲鹏恋之西安印记

  在歌迷、影迷的骂声中,王菲和李亚鹏终于就要结婚了!但人们没法忘记,菲鹏间的“爱之谣言”始于北京,止于西安。去年6月19日凌晨5点,在西安繁华地段的那间酒店大厅里,他们摘掉墨镜,无视外界地挽手出游,那一刻他们已决定将幸福张扬给世界看。娱乐圈从此有了一个新名词———“菲鹏恋”!

  第一步:密会

  时间:2004年6月17日王菲个唱前夜

  当天,李亚鹏出现在西安,当天深夜有记者在王菲下榻的酒店大厅内见到李亚鹏,而早前李亚鹏在西安火车站附近的浴足店内现身,被服务员用手机拍下背影。当天夜里,个唱组委会内部传出消息,王菲连夜回京。王菲“失踪”了。后有工作人员笑言,这只是烟幕弹,王菲除了在李亚鹏那儿,哪也没去。

  第二步:相拥

  时间:2004年6月19日凌晨

  王菲“失踪”18小时后,再度出现在下榻酒店内,当晚的个唱虽然音箱效果不佳,但是却是王菲状态最棒的一次演出。李亚鹏也出现在场内。演出结束后,已是凌晨,王菲李亚鹏从酒店秘密通道进入电梯,两人相拥在一起,无言。

  第三步:奔

  时间:2004年6月19日凌晨

  经过通宵庆祝,王菲和李亚鹏告别孙楠郑钧等好友,依然毫无睡意。在酒店里稍作休息,他们在凌晨5点走出酒店,并询问酒店服务员,西安的城墙什么时候开放。晨曦里,他们幸福地狂奔于西安街头…… 本报记者 小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