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雨演戏配音唱歌紧忙活 希望能出一张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40 华商晨报
夏雨演戏配音唱歌紧忙活希望能出一张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雨

  夏雨最近挺忙,但心情不错,接受记者采访时虽已是深夜,但谈起他最近要参演的新片和为《鲨鱼故事》配音的事儿,还是显得倍儿精神!

  一语道破 虚假传闻

  日前,有消息说夏雨将出演电影《立志美丽》,当记者向夏雨求证时,他显得十分
茫然,“什么《立志美丽》,电影还是电视剧?”经记者一番解释后,夏雨明确地说:“我压根儿就没听说过什么《立志美丽》,也不可能接拍,因为我已经定下来20日左右去香港拍《新猛龙特警》了。”

  据介绍,片中夏雨将会和余文乐、吴健豪、容祖儿等人合作,问到细节,他只说他将会在其中扮演一名国际刑警,而且还是个眼明手快的狙击手!

  二度配音 连呼过瘾

  谈到最近为《鲨鱼故事》的配音,夏雨立刻就兴奋起来,连呼“真过瘾”。不过说起走上配音这条路,夏雨一直感觉挺莫名其妙的,“这是我第二次做配音工作,之前曾经和莫文蔚合作为《龙刀传奇》(又名《潜龙刀》)配过音,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导演就找到我了,之前我又从来没配过音。不过那次之后就开始喜欢上了这份工作。”也许大家对《龙刀传奇》并不熟悉,但说起它的阵容你就该惊叹了,监制是唐季礼,配音方面是冯德伦配粤语版,吴彦祖配英语版,国语版的重担落到了夏雨身上,可见他在配音方面的才华还真是不容低估!

  三产歌唱 有待专辑

  对于很多艺人“演而优则唱”的现状,电影、电视剧方面都有所成绩的“麦霸”夏雨也有自己的说法,“其实我早就跟华谊兄弟合作出过歌,不过那是合辑,我唱了一首叫《背影》的歌,挺有感觉的。”

  和莫文蔚合作过的他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莫文蔚的音乐风格,不过比起莫的多变曲风和独树一帜,夏雨略显惭愧地告诉记者,“虽说我算是个‘麦霸’,但说实在的每次去唱卡拉OK,我总是停留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那些老歌上,要我说现在哪些歌曲比较流行,我还真说不上来,实在是太久没怎么留意音乐了!”不过对于自己的歌唱水平有一定信心的夏雨希望可以顺其自然地出一张专辑。本报实习记者 杨淼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