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抱病参加首映礼 贡献美背决战金像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8:4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抱病参加首映礼贡献美背决战金像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身为虔诚基督徒,前晚虽然抱恙,但仍坚持出席宗电影《挪亚方舟惊世启示》首映礼,不过却收起性感,改以一身密实打扮现身。柏芝透露身体已渐渐康复,由于连日来吃西药,再加上只能吃清淡食物,令其胃口也变小,一下子瘦了五磅,抵抗力亦相对较弱,故纵使穿上外套,仍不时打冷震兼流鼻水,为免影响日内工作,柏芝会再看中医。

  试身嫌“V”不够低

  谈到于本月二十七日(周日)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身为影后候选人的她会以什么么装束迎战?柏芝笑说:“我不会很暴露,不会低胸,不过就同设计师一齐设计一件大露背裙,过几日去试身,我嫌这条裙V不够低,所以要再改,前面会好正常;钻饰方面都好多赞助,我同公司讲等这条裙先出再配钻饰也不迟。”

  而被问到近日有传其师妹应采儿与孙耀威拍拖,柏芝指对上一次见对方已是公司春茗,故全不知情,并表示不希望别人讨论她的感情生活及私人空间,所以自己也不会谈论别人的私人事。

  关心妍义唱主题曲

  至于为该电影唱主题曲的关心妍,虽然要出席另一音乐会,但事前亦走来一趟支持,她说:“今次有机会唱主题曲,我觉得好有意义,我不收分文!”同场出现的蔡少芬,表示专程从广州赶返捧场,透露即将为无线开新剧,故未来日子会多留于香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