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专题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题之--保险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
保险类

广告主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主题

生命人寿品牌形象广告

公司简介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1228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成为中国加入WTO后第一批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三批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市。

2003421日,公司与日本最大的保险集团Millea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参股协议,外资认购公司24.9%新股,至此公司股东投入资金超过20亿人民币,是目前国内保险公司中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

公司理念

生命人寿的发展任务是创建一家经营性、长远发展的保险公司,创造中国寿险市场上的最高效率和最优团队,在逐年的快速增长中形成市场上最强的竞争力。

我们的企业发展观和经营理念统一于“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

企业文化

 “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是公司秉承的核心理念。“生命者,乃一切财富中的第一财富也。”(日莲《事理供养御书》)。我们做的是提升生命价值的事业,我们的核心理念就是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提升价值。

广告目的

1.树立企业形象

2.提高企业知名度

广告目标对象

大众消费群

资料获取: http://www.sino-life.com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