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专题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题之--电器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11 新浪娱乐
电器类

广告主: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工业区,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200余人。1988年引进日本百乐满技术建成投产,是一家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的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

广告目的

树立品牌形象,宣传“新鲜氧”健康系列热水器

产品定位

健康厨卫家电、幸福生活的提供者

目标群体

追求舒适、温馨家庭生活的中高收入人群

品牌形象/个性

亲和、平民、温馨

Logo释义

1.繁体字的使用,改善了简体字的单薄与普通、冲击力的不足。通过对繁体字型的演变,体现一种中国传统文化中喜庆与亲和的家庭氛围。

2.整个LOGO具有明显的中国化气息,作为中国民族厨卫电器企业,主要致力于打造贴合咱们中国老百姓的“东方厨卫家电”,帮助中国百姓创造更适合自身生活方式的厨卫环境,万家乐的发展史同样见证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历程。整个标识的设计将万家乐的核心理念完全彰显。

3、较之传统红色更加鲜艳,不仅具有民族化色彩,更具科技感味道。“万家乐”三个字是民族化与科技化的结合体。

广告语

万家乐,乐万家

主要竞争者

华帝、万和、帅康、美的

企业与产品品牌的各种称号:

1、2003年我司专利产品“新鲜氧健康燃气热水器”和“双高火先锋灶具”畅销全国;

2、我司产品屡获国家各级质量奖;

3、产品实物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十年合格,并屡获省优、部优称号;

4、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心目中首选品牌、实际购物首选品牌;

5、1995年业内首家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6、1999年底,被国家工商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

7、2002年9月燃气灶具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8、2002年5月,又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一体化认证。

9、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等曾亲临万家乐视察。

102002年燃气热水器获中国名牌产品

112003年燃气灶具产品在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证书”,“中国百姓特别尊敬的企业”称号。

12、2004年燃气灶具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资料索取: http://www.chinamacro.com/2005/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