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导演陈逸飞上海病逝专题 >正文

上海送别陈逸飞 大腕的葬礼没法不气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宋德萍)今日上午10时,著名美籍华裔画家、视觉艺术家陈逸飞先生的追悼会将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昨日下午,记者赶到龙华殡仪馆时,现场大约有5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为今天陈逸飞的遗体告别仪式忙碌。附近花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由于来自社会各界大约800多人在这里预定花圈和花篮,他们已忙活了两天两夜,真是一场大腕的葬礼。此外,记者从陈逸飞治丧委员会了解到,吴思远已率《理发师》全体剧组人员于昨晚抵达上海,而陈凯歌陈红夫妇等影视圈名人今天上午也将如期出现在陈逸飞的追悼会上。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龙华殡仪馆,发现现场大约有5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挂挽联的、用松柏和百合花装点现场的……尽管之前陈逸飞治丧委员会一再表示陈逸飞的追悼会将非常简洁,但是记者看到的现场却非常阔气,“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场面的追悼会,真是大腕的葬礼。”附近花店的老板这样评价。

  记者来到陈逸飞的灵堂前,整个大门外全部堆满了鲜花和花篮,房间里面也是满满当当。由于太多,每一层都是重叠了三层……而大厅门口,还特地放置了一个非常大的电子屏幕,“明天追悼会的实况在外面的人都能看到”。

  在即将前往悼念陈逸飞的人群中,将有群人是最受大众关注的,那就是《理发师》剧组成员。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理发师》已将南京的戏份全部赶制完成,所以昨天下午吴思远带着《理发师》剧组全体人员前往上海,在参加完今天的追悼会后,将在上海继续《理发师》尚未完成的工作。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