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太祖秘史》沈阳宣传 马景涛由小生到硬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7:59 华商晨报
《太祖秘史》沈阳宣传马景涛由小生到硬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

  晨报讯 马景涛,陈德容,他们的名字让影迷们如此的熟悉,他们的荧屏形象更是让大家难忘。应本报之邀,明日,这两位著名演员就要走下荧屏,走进华商晨报社。

  这次他们两位来沈阳,是专门为即将于22日在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太祖秘史》做宣传的。明日16:30~17:30,他们将做客本报,接听本报读者热线。

  昔日“琼瑶小生” 今日荧屏硬汉

  熟悉马景涛当年出演的电视剧的观众,一定都会记得这位典型的“琼瑶小生”。但是,自从他陆续拍摄了《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之后,观众们发现了不一样的马景涛:侠骨柔肠、血气方刚,一个十足的硬汉出现在了大家面前。这次,他再次披挂上阵,在《太祖秘史》中饰演努尔哈赤,再一次把尤小刚的“秘史系列”推向了高潮。

  《太祖秘史》用46集的宏伟篇幅展示了努尔哈赤风云激荡的一生。剧中,努尔哈赤面对着杀父之仇、夺子之痛,统一了女真各部落,与大明朝廷分庭抗礼。东哥、佟佳氏、阿巴亥、孟古、那齐娅这5位绝世美女,用温柔情怀感化了英雄的铁石心肠,但红颜薄命的她们也带给了努尔哈赤无可挽回的遗憾,使他郁郁而终。

  就如导演尤小刚所说的那样,“努尔哈赤不同于之前的多尔衮和皇太子,他好比一头荒野上的孤狼,有着在血与火的炼狱中煎熬的命运。”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太祖秘史》中,观众将会看到更加硬朗的马景涛。

  “黄金搭档”六度联手

  在《太祖秘史》中,著名演员陈德容饰演了东哥,这是努尔哈赤最心爱的女人。马景涛和陈德容的搭配,总让人很自然地与琼瑶戏联系起来,其实不然。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除了马景涛这些年在荧屏角色上的转型,其实陈德容也在转型。在央视播出过的《抢摊大上海》中,陈德容女强人的形象就已经很深入人心了。

  尽管两人都在转型,但是万变不离演技,观众们还是欣喜地看到了两人的成功。这次,两人联手演绎《太祖秘史》,已经是他们的第六次联手了,相信这对“黄金搭档”的合作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明日,马景涛、陈德容就要走进本报,接听本报读者的热线。如果你是他们的影迷,如果你想与自己喜欢的偶像亲密接触,请届时拨打本报为您开通的热线电话。(记者 王丽君)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太祖秘史》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