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州拍广告孙周没脾气 林志玲"软"还要一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拍广告孙周没脾气林志玲"软"还要一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借拍广告锻炼演技

  刚刚在广州现身没几天的“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昨天在珠影拍摄某口服液广告时,再次吸引了大批记者的围堵———“台湾第一美人”果然名不虚传。执导这支广告的是著名导演孙周,昨天记者到片场探班,亲眼看到了他与林志玲首次合作所碰撞出的“火花”。

  连续NG五次孙周没脾气

  这是林志玲第一次代言内地产品,现场挤满了工作人员、厂商代表和记者。在一个布置得十分温馨的道具房间里,林志玲正在完

  成她当天的第一个镜头———对镜自怜。只见她时而蹙眉,时而轻叹,表演得十分认真。在监视器前,导演孙周不动声色地看着。镜头结束后,他走过

  去跟林志玲轻声交代着什么,林志玲连连点头。再演,孙周又走过去交代……三遍下来,林志玲保持微笑的脸上开始藏不住焦急。趁摄像机没开,她赶紧凑在镜

  子前练习表情。又NG了两次,孙周终于说:“可以了。”坐在镜前的林志玲露出了如释重负的微笑,现场围观的人群也忍不住鼓起掌来。

  “她很聪明,有悟性,自身条件也相当优秀。”对第一次合作的林志玲,孙周如此评价。当年也因一支广告,孙周发掘了宁静;而《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又跟巩俐合作……孙周似乎总跟美女有缘。日前林志玲曾发出“希望涉足影视圈”的愿望,问孙周可会就此成全美人意,他淡淡地笑道:“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合作吧———她对演戏生疏些,但是她有天赋和条件,这是最重要的。”一旁的林志玲也赶紧乖巧地表态:“他教我怎么控制情感的流露,还叫我平时多看书、多看剧,从中吸取一些人生经验……跟孙周导演合作,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孙周真的对林志玲感兴趣吗?谈到自己正进行的电影《医生杜明》的时候,他说出了实话:“我喜欢从弱势群体中找寻故事,但这可能跟现有的电影审查制度有点冲突……不管怎么样,我想拍一些献给人民的东西,我正在努力。”听上去恐怕与美女无关。

  想当好太太志玲不攀富

  很少有明星能在辛苦的工作后,依然对媒体保持足够的笑容,林志玲却可以。用孙周的话来说,“前一天我们连续工作了十七八个小时”,尽管如此,昨天的林志玲依然自始至终笑容满面,仪态完美。甚至当有记者问“有人说你是花瓶,你怎么想”这么直白的问题时,她依然像听到了赞美一样笑容可掬。

  “说我是花瓶,这没什么不好啊,至少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不错嘛。至于内在,我会给大家多一点时间去了解。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我不是个花瓶的!”林志玲说,到了30岁还能走红,她对人生充满了感恩,同时也充满了自信。她还微笑着对现场的女人们说:“不要以为有些事一定是某个年龄的人才能做的,也不要给自己套上框框,女人是越成熟越有魅力的。其实想当年,我也是个不自信的女孩,不相信自己会成功,觉得自己没有别人漂亮,也没别人有个性……”

  圈内有个说法———林志玲从不生气。昨天看来,这是真的。上次来广州,林志玲被人拍下了“走光照”,这些照片至今在网上流传,对此她轻松地吐了吐舌头:“我还没看过,不过已经听说了,下次我真的得再小心一点,也希望媒体可以多帮忙。”有记者抬出了她的“出名三宝”———声音嗲、身材棒、绯闻多,她也笑着回应:“我的声音就是这样的,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也会学着沉稳一点;身材嘛,谢谢大家的肯定;至于绯闻,没有它们也没有现在的我啊,我会把八卦当漫画看,也希望大家把它当笑话,开心就好。”甚至乎对网民评选她为“最佳性幻想对象”,她也大方地笑着感谢:“谢谢大家哦,不过我可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感呢。”

  都说女明星“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林志玲却对这一观点猛烈批判:“其实嫁入豪门也很可怜,因为从此就被‘锁’住了,还不如两个人轻轻松松地一起成长,彼此珍惜。”她说,自己一定要找一个她爱的、可以牵手一生的人,然后做他的好太太。至于好太太的标准,她眨眨眼说:“在外面可以强一点,可在家却一定要记得‘软’一点哦!”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潘敬林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