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阿杜五月放歌首体携手同门师弟林俊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2:48 京华时报
阿杜五月放歌首体携手同门师弟林俊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杜五月放歌首体携手同门师弟林俊杰(组图)
  特邀嘉宾:林俊杰时间:5月21日19:30地点:首都体育馆场地票:1000/1100/1200元看台票:180(满)280/380/680(套票1000元)/880元

  5月21日,“一根红线·非常阿杜”演唱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阿杜将携手同门师弟林俊杰,为北京观众献上两人几年来的成绩单。为了让观众看到能歌善舞的阿杜,五一这几天,他一直积极地为演唱会做准备。而林俊杰也在做新专辑宣传的同时,趁空当练习舞步,希望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阿杜也会跳舞

  从4月底开始,阿杜就开始为他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首先,他的死穴是舞蹈。为激活阿杜的舞蹈细胞,制作方特意请来曾为周杰伦蔡依林、林俊杰编舞的舞蹈老师带阿杜练舞。第一堂课上,不习惯跳舞的阿杜以僵硬的hip-hop舞步让大家笑翻了。经过刻苦锻炼,阿杜终于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顶尖精英乐队

  “一根红线·非常阿杜”演唱会的乐队由目前中文流行乐坛最顶尖的精英组成。他们是来自新加坡的吴庆隆、梁定江、ShahTahir,马来西亚的AndyPeterson、LewisPra?鄄gasam,澳大利亚的JamieWilson等11人。这些成员都是阿杜专辑里的专属乐手。

  编曲花费心思

  阿杜平时唱的大都是抒情歌,演唱会两个钟头下来可能会比较闷。担任音乐总监的许环良先生说:“这个问题我们在构思阿杜个唱的时候就想过了。我们在编曲上做了很多设计,有hip-hop的、摇滚的、轻快的。阿杜除了跳舞,还会自弹自唱。总而言之,我们会让大家看到平时在一般商演或歌友会上没见过的阿杜。”

  齐聚硬件专才

  本次演唱会汇集了许多亚洲乐坛顶尖人物,如中国内地制作总监周炯,港台最顶尖的舞台设计师周炳坤、灯光师司徒小波和黄文信。在他们的参与下,5月21日非常阿杜演唱会将成为一场娱乐盛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