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黎明赢得金素妍芳心 拍《七剑》拍到鼻腔发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黎明赢得金素妍芳心拍《七剑》拍到鼻腔发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七剑》一片终于煞科,该片曾在新疆取景,其中在雪山拍摄的部分,众演员都大喊辛苦。黎明表示在雪山拍摄骑马戏最辛苦,很多时动作与节奏不配合,手指更冻到似乎要断开。有一次在一个布满蜘蛛网的洞内拍摄,因为太多尘埃,搞到他鼻腔发炎,面肿之外,鼻子还流脓。

  对于孙红雷徐克不休息,不是人是妖怪。黎明说,导演在拍摄时,思想都集中于场景当中,精神处于紧张状态,因此累也感觉不到。他很欣赏导演的才华,他说导演很懂得画图,当想到要拍的画面时,便可即时用笔绘出来。

  韩国女星金素妍在戏中与甄子丹有场接吻戏,她表示之前与子丹沟通过,故不会尴尬。问她对黎明的感觉,金素妍说,在六年前已与黎明合作拍摄过MTV,觉得对方很好人。记者笑问她喜欢黎明还是甄子丹类型的男人?她说,甄子丹已婚,自己都好喜欢黎明,但不知他又怎样想呢?

  记者将金素妍的说话转告黎明,他闻言就有点尴尬说:“我都喜欢他,韩国人说的喜欢就是你人好好的意思!”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