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素妍甄子丹每天相处 为《七剑》擦出爱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素妍甄子丹每天相处为《七剑》擦出爱火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素妍

  “大家好,我是金喜言(金素妍),我爱你,很高兴,吃饭了吗?”这些蹩脚的中文是韩国女明星金素妍在向中国记者打招呼。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却让金素妍学习了很久。

  金素妍前日来京是为影片《七剑》的后期修补现场录音。记者眼前是个爱笑也健谈的女孩,很难将她和《夏娃的诱惑》中那个阴险狡诈的徐迎美联系起来。

  在《七剑》中,金素妍饰演的是最无情但又最迷人的女人绿珠。“绿珠开始时是被世界遗弃的一个角色,她像个僵尸一样,没有任何感情的表达。类似于一个女人经历了各种辛辣的生活,就没有了任何的感情。但是见到楚昭南(甄子丹饰演)之后,两人慢慢有了感情,当时她觉得自己拥有了世界上的一切。”也许金素妍看惯了韩国悲剧的结局,因此《七剑》最让她感到高兴的是绿珠最终得到了爱情。虽然《七剑》是武侠片,但金素妍的打斗戏却不多,“以前就觉得武打戏很好看,可现在看到每个镜头是怎样完成的,才知道原来要付出那么多的辛苦。不过,有机会还是很想尝试一下。”原来金素妍的父亲是个武侠迷,她演了《七剑》后,父亲还直夸她圆了自己的武侠梦,真是个孝顺女儿。

  谈起导演徐克,金素妍的眼神中充满了敬意。“他很关心演员。记得有一天拍打戏,我的嘴唇被枪碰了,当时就肿起来。导演知道后,第二天就买了一堆水果专门来探望我。”徐克并不指导她怎样去做,“因为导演觉得个人风格自然地去演绎会更好,但是每个镜头他都不会轻易就放过”。

  金素妍在剧中扮演一位韩国女子,要和甄子丹饰演的楚昭南谈恋爱。为了演好感情戏,两人每天有七个小时都待在一起,一起吃饭、喝茶,没有戏的时候还在一起休息,作了很多交流。 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