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拍续集 布鲁姆展示扭曲性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5 北京晚报
《加勒比海盗》拍续集布鲁姆展示扭曲性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兰多·布鲁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上周五,英国帅哥明星奥兰多·布鲁姆推出了他领衔主演的史诗片《天国王朝》,这一周,他又一鼓作气,准备进行成功卖座片《加勒比海盗》第二集和第三集的拍摄。

  这将是奥兰多在拍摄了三集巨片《指环王》后的又一长篇之作。这位漂亮男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海盗”续集,还将由他、约翰尼·德普和凯拉·克尼特莱这个“铁三
角”担纲。他说:“回到老剧组里,真让人高兴。”在新片里,奥兰多这位由铁匠变成海盗威利·透纳,还是与约翰尼·戴普扮演的真海盗杰克·斯帕罗形影不离。他们与威利的心上人伊丽沙白·斯万纳开始了新的旅程。在他们浪迹天涯的行程里,对三人之间的勇气、友谊和爱情都有新的考验和经历。

  奥兰多说:“我将保持前一部影片中人物的特点,也会在新片中对他的性格做进一步的发掘和发展,让他更感人和更有光彩。不过我们三人都不重复老片里的表演。”虽然奥兰多说他还没有完成脚本的钻研工作,不过他说,在第三集结束的时候,影片将展示威利的内心世界,让大家看到这位外表勇敢坦荡的海盗深藏不露的忧郁和性格扭曲,告诉人们,他为什么要这样一路走来。

  别看年仅27岁的男星似乎心无城府地款款道出他的计划,到了关键时候,奥兰多还是及时打住。那么影片将是怎样的结局呢?难道威利要和杰克船长作对吗?已经永沉洋底的威利的海盗先父会不会又来作祟呢?奥兰多说:“我不能再多说了,请各位到电影院里来找答案吧。”(王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