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部魔幻剧故事《雪域迷城》拍得不省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首部魔幻剧故事《雪域迷城》拍得不省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域魔人的扮相真像白头鹦鹉

首部魔幻剧故事《雪域迷城》拍得不省心(组图)
宁静在导演指导下理解剧情时还挺英姿飒爽,谁想到被“关”在了笼子里后让人看着那么惨。

首部魔幻剧故事《雪域迷城》拍得不省心(组图)
子峻和被骆驼踢伤的施艳飞关系很好

  斥2500万元巨资的内地首部魔幻剧《雪域迷城》正在无锡热拍中,刚刚对这部电视剧进行探班的记者发现,《雪域迷城》中的故事、事故真不少,从场景到演员一样都不让人省心。

   赵文卓坚决不与女友演情侣

  赵文卓在《雪域迷城》中扮演瀚海部落的王子雷欧,这是一个超级魔幻大帅哥,不过和他演对手戏的并不是赵文卓现实生活中的爱人张丹露。赵文卓说:“如果在《雪域迷城》中,我还要无时无刻不和露露在一起,那这戏我们肯定演不好,非得演得如同搞笑片一样。”所以,他们两个人下定决心,坚决不演情侣。在《雪域迷城》中实际出演的情况就变成了张丹露扮演公主萃心,她热爱着赵文卓,最后却和丁子峻扮演的纳龙好上了。虽然二人没有演情侣,张丹露只要有空就去看赵文卓拍戏,关怀备至。宁静这次也来加盟《雪域迷城》了,不过她扮演的可不是一个一般的女人,而是个一等一的大魔头冷云。为了配合角色,宁静的服饰都很另类,简直就像太空人一样。这样的装扮可很不容易完成呢,化一次妆就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而从剧情来看,宁静扮演的冷云也很有意思,比如她被关在了笼子里,让人看了颇感吃惊。

  丁子峻、施艳飞拍戏拍成朋友

  在《雪域迷城》中,还有两个不能不提的演员,一个是大帅哥丁子峻、一个是被骆驼踢伤的女主角施艳飞。丁子峻在剧组非常招人喜欢,不管是场工还是其他人,他都会特别热情地打招呼。不过对于丁子峻来说,他很高兴的就是交到一个好朋友——施艳飞。令他们最难忘的就是在雪山拍戏的时候,天气很寒冷,丁子峻就会把他的衣服、手套什么的借给施艳飞,两个人还在一起讲笑话,每天都过得特别开心。

  当然,拍摄《雪域迷城》最难忘的一定是施艳飞,因为这部戏她被骆驼严重踢伤,两次进医院,被踢伤的腿被石膏牢牢地固定了,只能被工作人员抱着去片场拍戏。不过当记者问她以后还敢不敢骑骆驼的时候,施艳飞居然还说:“敢!”

  骆驼踢坏几万元的摄像机

  《雪域迷城》是中国首部魔幻剧,无论是角色安排还是故事内容设置,都非常另类。据制片人介绍,实际上这部魔幻剧确实是受国际大片《指环王》启发而拍摄的。就拿场景来说,《雪域迷城》搭建了十几处大型建筑,每一处都花费了十几万元,比如大型瀚海迷宫,一般的工作人员进去都会迷路。而特技部分更是要求精益求精,专门派了特技人员全程跟踪制作。

  另外,《雪域迷城》中还设置了诸多的大场面,比如几百匹骆驼狂奔等等。不过,剧组请来的这些不听话的骆驼不仅踢了施艳飞,还踢设备,价值几万元的摄像机就被它一脚踢坏了,让制片人和导演叫苦不迭。信报记者 郝晓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