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牛群下月首演电影 制片方称片酬属商业机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19 中国新闻网
牛群下月首演电影制片方称片酬属商业机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

  中新网5月23日电就在赵本山、范伟、姜昆、冯巩、黄宏等笑星或当导演或当演员的时候,牛群也开始了自己的银幕之旅。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22日)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影视圈一位知情人处获悉:自去年11月,牛群首次在石家庄主演了20集电视剧《还债》后,半个月前,牛群又接下了一部发生在现代农村与都市之间的喜剧电影,这是牛群从艺以来首次主演电影。

  知情人说,牛群这次之所以能主演电影,是制片人看中了牛群在电视剧《还债》中的演技。在电视剧中,牛群扮演一位窝囊的大学图书管理员,在遭遇父亲触电身亡、弟弟车祸残疾、妻子移情别恋、自己身患癌症等残酷打击下,顶住压力,奋发而起,为家庭还债。

  目前,牛群正在北京家里读剧本,揣摩角色。他同时还担任了这部新电影的摄影顾问。据悉,新电影预计将于6月初开机,剧组为牛群低调处理,不举行开机仪式。当问及牛群的片酬是多少时,知情人称因属于商业机密,制片方未透露具体数目。(记者杜恩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