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可盈腮骨变细绝非整容 坦言靠通淋巴瘦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郭可盈腮骨变细绝非整容坦言靠通淋巴瘦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被指磨腮骨整容,惹来同事议论纷纷,但亦无影响她的工作,昨日,无线新剧《施公奇案》在马鞍山拍外景,剧中演员郭可盈、欧阳震华(Bobby)和杨怡等亦有听闻这个消息,不过,可盈却得他们力撑,杨怡直指报道离谱,而Bobby更搞笑说:“我有整过容啦,以前面尖,现在面圆,其实是将身上脂肪推上去,怎么没人写?人长的漂亮看不惯,丑又要被踩!”

  通淋巴面变尖

  自言由去年初开始接受面部通淋巴疗程的郭可盈,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加上她每晚临睡前都用手背拍脸,加速瘦面功效。报道指可盈磨腮骨整容,她即竖起手指说:“我发誓没做过,整容手术对我讲是好恐怖事,我只是去朋友美容院通淋巴,之前我圆面都以为减不到,谁知道通一轮先发觉面后所谓腮骨,其实是脂肪,所以减到,这是个意外收获!”

  被屈大动肝火

  报道又指身为可盈老公的林文龙,因回答记者时似是而非,故老婆整容之说更形真实,可盈昨日亦为此事动气,她表示文龙所说的并不是周刊所写的一般,这件事有文颂娴做证。可盈说:“这个记者在化妆间问文龙时,文颂娴都在场,文龙看完我的照片,只是说:『我只可以回答你没有这件事,其他问题我不会答!』事后都是文颂娴告诉我的!”而记者向文颂娴了解,她表示当时与文龙在化妆间,自己则坐在对方身旁画眉,所以听到记者与文龙对话,她说:“我听到他很坚决的说没有这件事,其他都没说。”

  林文龙表示没有看过有关报道,不过他仍然力撑可盈是天生漂亮绝无整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可盈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