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晶端明星老底 成龙想当厨师周润发住道具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3: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导演王晶昨(30)日赴北京做客中北英皇,并应邀成为该公司旗下演艺培训班的荣誉教授。在给学生们传授做演员经验的同时,一向口无遮拦的王晶更多的时间是大揭明星出道隐私,以此来鼓励后辈大胆闯荡。

  我帮舒淇做包装

  舒淇刚出道时,我们专门为她指定了一套模式:在公共场合就做自己,很清纯,像个女学生样;在电影里很性感,很火爆,这样的反差很大,媒体就很感兴趣。当时有很多艳星穿着很暴露拍照,我们就要求她不要和她们在一起拍照。这样,她就很容易跳出来了,一个很清纯的性感女星。

  成龙曾想当厨师

  我第一次看见成龙拍戏时他在戏中当男二号,很快就被打死了。后来演了十几部男一号都没红,他曾经很痛苦地对我说:“想放弃了,再不行就到澳州当厨师。”没想到接下来拍的《蛇形刁手》和《醉拳》终于让他红了。一直拼命做走到今天。

  周润发住道具间

  周润发刚出来拍电视剧的时候每个月只有800块的薪水,而且每天都很辛苦,从早上6点要拍到半夜,那时他也有办法,就是拿套被子和牙刷牙膏住在道具间里,每天凌晨3点收工睡到6点,只能睡3个小时……就这样捱过了3年。

  华仔星仔不容易

  刘德华刚出道时更忙,差不多一个星期都没有一天能睡满三个小时,也就是在我的组里我可以让他睡三个小时,当时他最大奢望就是可以在转场时有时间回家换内裤。周星驰出道时做了5年儿童节目主持人,没人理,他天天就是在那里欺负小孩子,后来又有6年多时间才做了主角,真是不容易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