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重事业大S重家庭 意见相左致分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重事业大S重家庭意见相左致分手(附图)
大S蓝正龙甜蜜不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在小S公开幸福的喜讯后,她的姊姊大S的感情依旧在波折当中,1日更爆出说她的男友蓝正龙和同剧电影女主角李康宜的床戏,是两人争执的原因之一,加上大S想考虑结婚的事,而蓝正龙还想在事业上冲刺,两人的想法没有共识,导致这对演艺界的金童玉女人生没有交集。

  除了亲热戏的导火线之外,今年29岁的大S已经想结婚,不过蓝正龙却希望六、七年以后再说,而且态度是异常坚决,因此造成两人之间无法弥补的裂痕,甚至连蓝正龙拍摄电影的导演都对外表示,曾经目睹两个人起争执。当初,大S不顾两个人年龄和个性的差异,坚持在一起,现在却还是因为价值观和事业的问题使得恋情变调。

  然而蓝正龙和大S为自己的感情奋斗的努力,还是有迹可查。根据报导指出,大S有心要帮助蓝正龙事业冲刺,因此担任蓝正龙的军师,出主意将蓝正龙与经纪人的合约转到现任经纪人之手。而蓝正龙也为融入大S社交圈,参与SOS姊妹们的聚会,席间不太讲话的闷在一旁,做的有些勉强,也还是要陪女友出席。

  蓝正龙的好友郭世伦曾经表示,蓝正龙为了要打进SOS姊妹淘的圈子,花了很多时间陪大S,已经很少跟那群好兄弟喝酒和打球,不过却常常一个人闷着喝酒说,真是搞不懂那群女生到底在想什么,由此可见,蓝正龙对大S也爱的很深。

  不过和小S的未婚夫Mike比起来,Mike富裕多金,常常和小S及她的姊妹一起吃饭,还会大方买单,相较之下大S的男友蓝正龙家境小康,个性节俭,收入和名气也都不及大S。据悉,去年大S和蓝正龙吵架冷战,大S还突然爆出一句有好男人就把他(蓝正龙)甩了的话,当时友人还建议大S学小S找多金小开来爱,大S还说:“好阿!就学我妹找多金小开当男友。”

  对于大S和蓝正龙的感情事,蓝正龙拍摄电影“恋人”的导演王明台说,蓝正龙非常期待自己新电影“恋人”,这部电影可以让他冲刺事业,而且自己也很关心蓝正龙和女友大S对剧中床戏的沟通,王明台还强调李康宜和此感情纠纷无关。而蓝正龙的经纪人则向媒体表示,他不认为两人已分手,说闹别扭较适当。

  电影“恋人”的女主角李康宜,多年前还客串演出过大S的流星花园,不过当李康宜的名字再次和大S相连,却和男友扯上关系。原来李康宜,蓝正龙演出激情床戏,加上蓝正龙演这出悲剧太入戏,自己的情绪和女友关系一起陷入最低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