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雪狼湖》沈阳行 签下天价保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8:48 沈阳今报
  记者朱程亮

张学友《雪狼湖》沈阳行签下天价保单(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共投两个保单,一份是价值200万美元意外伤害保险,另一份是价值500万人民币的意外医疗保险。

  保单从6月30日张学友踏上桃仙机场停机坪时即开始生效,并在7月3日晚张学友踏上飞机舷梯的第一个台阶时完成使命,总承保时间大约在72小时左右。

  保险公司将派专人进行全天候跟踪伺候,必要时,保险公司还将派出类似古代伺侯皇帝用膳的”试吃人员”,以确保菜品安全。

  今报讯天王要来!天价保单也要来!昨天,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与沈阳一家保险公司签下一份价值2157.78万人民币巨额保单,同时也创下了近年来沈阳寿险单笔销售额的新高。两份保单2157.78万“张学友共投了两个保单,一份是价值200万美元意外伤害保险,另一份是价值500万人民币的意外医疗保险!”民生人寿的宁先生告诉记者,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将于7月2日在五里河体育场演出音乐剧《雪狼湖》,为了给张天王提供一份保障,他的经纪公司给他购买了这份天价保险。

  根据6月2日美元对人民币的汇卖价,1美元折合人民币8.2889元,这样一来,张天王为沈阳演出投保折合人民币2157.78万元。保险公司要做贴身“总管”

  据介绍,张学友将在6月30日乘飞机抵达沈阳,并在7月3日晚上离沈,而2157.78万保单将从张天王的双脚走下飞机,踏上桃仙机场停机坪时开始生效,并在7月3日晚上学友踏上飞机舷梯的第一个台阶时完成使命,总承保时间大约在72小时左右。

  虽然巨额保单为保险公司带来了可观的收入,但保险公司也是谨小慎微。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保险公司将派专人进行全天候跟踪伺候。

  在张天王来沈之前,保险公司要先对其所住的宾馆进行考察,比如睡床是否舒适,地板是否存在使人滑倒的可能,室内的摆设是否有容易磕碰伤的物品,浴室水温是否合适及各种设施有没有潜在危险性等,考察之后将与相关部门协调整改方案。

  此外,在张学友用餐前,保险公司还将派人对其菜单进行考察,可能引起生病的菜将遭到“封杀”,必要时,保险公司还会派出像古代皇宫中伺候皇上用膳的“试吃总管”,以确保菜品安全。在演出和歌友见面会现场,保险公司更是提前配合保卫机构做好安全措施,尽量不让疯狂的歌迷与张天王有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了防止“武汉事件”

  据保险学会的李先生分析,张学友之所以要买巨额保险,很可能与2002年10月19日在武汉西北湖汉口文化体育中心发生的看台倒塌事件有关,从此之后,张天王都会在演唱会前为自己买下巨额保险来防止不测。李先生表示,像张学友这样既有名气又有财力的保户目前成了保险公司争夺的主要目标,但冒死拍动作片的成龙等明星却被大多数保险公司拒之门外。

  一位演艺公司的负责人对明星投保巨额保单的看法更有见地,他告诉记者,港台巨星在内地投保有以下几方面考虑:演唱会突发状况多,歌迷火爆情绪蕴藏种种危机;拍戏危险动作多,有足够的保证,才能说服艺人卖命;作为一种宣传噱头,博取见报率,保单金额大小跟身价有关,买的保险越大,他的江湖地位越高。目前内地也开始流行整人或探险的高难度综艺节目,港台明星成为抢手的特邀嘉宾,不少明星在出场前,纷纷要求制作单位送上一张保单,不然一切免谈,他们可不想黄家驹的悲剧重演。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