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热拍戏外地传真 黄晓明:这个大汉天子好难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1:26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秦菁)时到6月,南方的温度骤增,也让人感受到了夏日的来临。日前《大汉天子3》正在横店紧张的进行拍摄,戏份最多的“大汉天子”、“电视剧风云榜的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黄晓明每天的通告都是被排得满满的。在片场,同时遭遇天气的“酷热”和影迷的“热情”两种高温的黄晓明,体会自然也是有着天壤之别。

  酷暑 做皇帝苦不堪言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近几日的横店可谓酷热难当,温度已高达30摄氏度,但就是在这种烈日下《大汉天子3》剧组拍摄着多场室外重头戏———中宫之乱、校场比武、杀牛取肚等,饰演汉武帝的黄晓明自是苦不堪言:三四层的汉服,只有在吃饭期间才能稍稍离身一会;周边都被粘死的头套,所有的汗水都被捂在里面;在太阳直射的室外,皇上不是在校场的龙椅上端坐威严,就是在草丛堆里与马呆在一块,蚊虫直往脸上、脖子上盯;偌大的“秦王宫”广场,无任何阴凉处可避暑,连下戏之后也只能在剧组撑起的一把阳伞下稍做休整,四周游客众多,异常杂乱,这样的场面加上高温,很容易让人烦躁不安。在这样炎热环境下更要上演丧子的悲情戏,晓明苦言:“恐怕只有经过特殊训练的演员才能这样了。”

  影迷 做明星幸福无比

  在两周前黄晓明才拿到了首届电视剧风云榜的“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趁着周休日,晓明的影迷们从上海包车来横店探班,给黄晓明带来爱吃的巧克力各色小吃。据剧组人员说,这段时间经常会有晓明的影迷来到片场看他,特别是一个韩国的影迷,带来腌好的牛肉,在横店给他做好最地道的韩国烤肉。面对影迷的热情,晓明又笑言,“做明星倒是挺幸福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