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两只蝴蝶中美合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1 北京青年报

 

  欧美流行音乐圈“金手指”支持7·13演唱会

  “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以此为口号的“志愿北京,蒙牛同行”7·13大型演唱会得到了广泛响应,众多国内大牌明星争当志愿歌手,现已确认了包括刘欢、田震
、李宗盛、齐秦、古巨基、韩红、羽·泉、周迅、孙悦等在内的18人阵容。昨日记者获悉,大洋彼岸的国际娱乐业大鳄也要前来助阵7·13———在欧美流行音乐圈享有“金手指”美誉的金牌经理人卢·皮尔曼已表示,愿亲率他的跨大陆娱乐集团高管层以及旗下两位美国正当红的年轻偶像肖恩和艾伦·卡特参与演唱会,为此他正安排两位艺人推掉价值200万美元的商演合同,无偿来中国表演,以表示对中国的敬意及对2008年北京奥运的支持。

  卢·皮尔曼:从飞机包租商到金牌经理人

  卢·皮尔曼在家乡纽约州昆士郡的Flushing弹过吉他,但是初涉音乐行业,成功看上去十分渺茫,于是把注意力放在了航空业。皮尔曼说服了华尔街投资人帮助他开办飞机包租服务,该公司的成功却最终引导皮尔曼走向了音乐界的成功。

  随着卢·皮尔曼包租飞机的生意越做越红火,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费尔·科林斯等明星纷纷成了他的客户。有一天,他收到一个音乐组合的包机请求,该组合的名字是“街区新小子”,了解到这个五人组合不可思议地通过销售唱片、演出等挣了1亿美元后,皮尔曼认为是他从另一个角度再次进入音乐行业的时候了,随后他成立了跨大陆唱片公司。卢·皮尔曼的“金手指”第一次挥动,即造就了“后街男孩”,他们不仅在全球唱片销量超过6500万张,还带动了风靡世界的流行偶像组合狂潮,不久,皮尔曼如法炮制NSYNC(超级男孩)再度成功,唱片全球销售了5600万张。

  短短几年时间,卢·皮尔曼手中掌握的热门艺人名单又增加了LFO和O-TOWN,他们是皮尔曼为ABC/MTV电视台创办的第一个真实电视节目的获奖系列剧《生成乐队》度身定做的组合。O-TOWN第一张唱片就进入了宝丽金单曲表第一名。

  肖恩:从《E.T》小童星到全能艺人

  经“金手指”卢·皮尔曼点拨成功的艺人有一个共同特点,即外表健康、阳光,往往以家庭为主导,所以除了深受全球青少年喜爱外,孩子们的父母也很买账。如今卢·皮尔曼正在重点打造并将带到中国来的肖恩和艾伦·卡特同样具备这种特质。

  肖恩是一个用活力四射的舞步和青春朝气的演唱正在美国刮起偶像旋风的新星。肖恩似乎生来就注定要当明星,早在童年时代他就是个小明星,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乃大名鼎鼎的《E.T》。成长中的肖恩不断修炼,集演唱、作曲、舞蹈、演员、模特等多种演艺才能于一身。目前他在美国的蹿红速度惊人,最近在流行音乐电视节目“TV真人秀”中,主打歌《BiginAmerica》在欧洲音乐MTV流行排行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他主演的电影《制片人》也即将上映。

  另外,记者从7·13演唱会组委会获得最新消息,卢·皮尔曼表达了让肖恩和艾伦·卡特中的一位在7·13演唱会上与中国歌手合作演出的意愿。导演组对此表示欢迎,考虑让他们与当下最走红的网络歌手庞龙合作,在7·13之夜完成一次中西合璧的《两只蝴蝶》

  7·13票务咨询:65900713,6553569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