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情圣》专题 >正文

《最后一个情圣》打假有术 手机电子票悄然兴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3:22 新闻晨报

  由徐峥陶虹主演的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将于20日至24日在美琪大戏院连演5场。笔者发现,一种全新的订票方式———手机电子票悄然兴起,甚至占到了总票房的5%。

  手机电子票其实早在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就已亮相,这是一个包含了演出名称、场地、时间场次以及座位的加密二维码,该条码在用户成功支付票款后,将通过手机短
信、彩信等形式发送给订票者,只要在开场前在专用设备上对该条码进行扫描,就可以成功入场。由于二维码经过了加密处理,同时只能被扫描识别一次,不能进行二次转发,因此手机电子票具有很高的防伪性。据悉,电影节期间手机电子票的便捷与可靠性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柯达电影世界推出的5场电子票专场平均上座率均达到了80%。

  将电子票运作到演出市场上,《最后一个情圣》则是首次。如今假票的仿真性越来越强,使得假票已经成为上海大型演出中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主办方此次推出手机电子票,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打假。观众可以登陆一票通(www.tickets.com.cn)网站,点击进入《最后一个情圣》专题的手机电子票专用订票窗口,输入手机号码、选定日期后就可在网上自主选位。付清票款后,观众将会在手机上收到一张包含了票券名称、时间、以及场次的电子票,整个过程费时约2分钟。

  此外,主办单位特意推出了情侣套票:两张分别价值680元的套票共售1000元,两张分别价值500元的套票售价800元,购买套票的观众可在演出当天于现场领取一份精美的节目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