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静莹自曝怀孕8月被逼堕胎 不要钱要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6 中国新闻网
王静莹自曝怀孕8月被逼堕胎不要钱要离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静莹与夫婿陈威陶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台湾名模艺人王静莹继控诉夫婿陈威陶家暴后,台北市议员林奕华、律师黄珊珊公开她的声明,强调‘一毛钱都不要,只要求离婚’,并指怀孕8个月时,陈威陶发脾气要她堕胎。

  据悉,林奕华昨宣读王静莹的声明申诉:“与陈威陶结婚后,对于他暴力的言行,为了肚子里的小生命,我一直隐忍着,但怀孕8个月时,陈威陶发脾气要我拿掉小孩,并动手打
我……若非恐惧到极点,谁愿意家丑外扬?在保护令核准前,我不敢出门,保护令核准后,我才能再推着婴儿车带宝宝散步,为他添购玩具与衣服。”

  声明并强调:“有人说我贪图陈家财产或有预谋,我有积蓄及谋生能力,9个月的婚姻中所受的身心伤害早已无法回复,我自己不要任何一毛钱的赔偿。难道受暴者继续忍受,才是好媳妇吗?我不比豪门家大业大,但我有很多很多的爱,让我的孩子在温暖健康平安的环境下长大。”

  林奕华透露,王静莹上周二开记者会时,并没有打算离婚,但连日来看到陈威陶始终不承认打人,让她难以置信的表示,“他怎麽能这样说?”因此毅然决定离婚。

  黄珊珊表示全案进入司法程序,她说:“静莹不是对自己婚姻没有自信的人,她做过努力了。证据会说话,至于我有几成打赢官司的把握?就得交由法官决定了。”

  据传陈威陶看到记者会转播后,激动吞了7颗安眠药想自杀,但只是大吐一场,也没有就医,稍后恢复平静昏睡。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