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赵薇新专辑造型首次曝光 将突变“双生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1 中国新闻网
赵薇新专辑造型首次曝光将突变“双生儿”(图)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秘而不宣的赵薇新专辑造型终于曝光!新闻晨报报道,昨天,记者获悉,为配合加盟维京音乐的第二张专辑《DOUBLE(双)》,赵薇此次真是使出了全力,连续8个小时打造“清新文静”与“时尚动感”双重造型,玩起了“双生儿”风格。

  记者从唱片公司获悉,为了切合新专辑以“双”命名的主题,工作人员煞费苦心,决心打造“清新文静”与“时尚动感”的“双重”赵薇。此番为赵薇掌镜的摄影师,是曾为多位国际巨星拍过平面摄影的Leslie。

  据了解,这次赵薇的服饰凸显了时尚流行的风格。拍摄当天,赵薇一共换了8套服装,连续工作了8个小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新文静赵薇”与“时尚动感赵薇”两种造型看似简单,但实际拍摄时却颇有难度。据说,在拍摄现场,赵薇要摆出更为夸张的肢体造型,才能使得照片的实际效果看上去相当优美。

  据悉,新专辑《DOUBLE(双)》将于7月22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高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