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阔别两年推新作 专辑以麦克风命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3:33 北京娱乐信报
陈奕迅阔别两年推新作专辑以麦克风命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目前,一张以麦克风型号起名的新专辑《U87》终于在内地面市。这是陈奕迅阔别乐坛两年,在2005年加盟新艺宝后,全力再战唱片市场的全新大碟。

  U87,一个麦克风的型号,新专辑中所有的歌曲都用这个型号的麦克风录制。陈奕迅觉得这个型号的麦克风非常适合他的声音,录出来的是他真实的声音,所以也定成了新专辑
的名字。这次,陈奕迅在专辑制作上花了很多时间、很多心思,从100多首歌中挑选出10首录制,分别由C.Y.Kong、林一峰、雷颂德、林夕、alvinleung、黄伟文等香港一线音乐人打造。这次《U87》的水准颇高,多首词曲写得非常精彩,曲风和题材也相当丰富,将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歌曲,例如粤语主打歌《夕阳无限好》,便是一首好像Eason心声写照的歌;而《阿牛》则是一首很令人感动的歌曲;还有一首专门送给女儿的歌曲《大个女》;以及Eason的真实写照《浮夸》;至于两首国语新歌《遇见了你》、《新美人主义》则是送给所有喜爱国语专辑的朋友。

  《U87》除了有十二首金曲,还超值附赠一张DVD。在DVD中陈奕迅披露了专辑制作内幕,逐首新歌为你一一推荐,还展现了他录音时的精彩花絮,收录这些珍贵的片段是为了回馈乐迷等待他复出多时的支持。据该专辑内地发行公司天韵文化负责人介绍,从这周起该专辑将开始预售,凡在卓越网、当当网或广州购书中心、广州聆听音像等店预购陈奕迅《U87》专辑的歌迷可以参与大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陈奕迅7月30日广州演唱会门票一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