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片定名《慕尼黑》 今年圣诞节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徐智岑 记者 施庆) 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世界大战》刚刚在美国突破2亿元的票房,他的新片《慕尼黑》又将在今年圣诞节上映。这部由梦工厂和环球影业共同投资拍摄的惊险电影日前正式开拍,讲述的是有关1972年德国慕尼黑奥运会上11名以色列运动员被杀的惨案。

  这是梦工厂首次宣布影片的正式名称。出演过《特洛伊》的影星艾里克·班纳将会在
片中扮演一名以色列情报机关摩萨德的特工。他的小组被命令去暗杀与运动员被害事件有关的11名巴勒斯坦人。共同演出的还有杰弗里·拉什,丹尼尔·克雷格和马修·卡索威茨等。因为影片定于12月23日上映,所以今年又会有两部斯皮尔伯格的影片。上一次是在2002年,它们分别是《少数派报告》和《猫鼠游戏》。

  斯皮尔伯格通过自己的发言人马文·利维表示,拍摄这部电影经过了复杂的调查。“这部电影建立在许多许多线索上。我惟一能说的是,我们期待这是一部公正的电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