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创零点场首映票房纪录 4场收入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实习生黄薇报道29日零点放映4场《七剑》,新南国影城4个厅的584个座位,共收500618元的票房,创下该影城零点首映场的最高票房纪录。从当日上午10时30分,到19时,新南国影城共放映11场《七剑》,观众场场爆满。

  《七剑》创零点场首映票房纪录

  孙红雷坚持映后与观众见面

  29日凌晨,《七剑》剧组徐克、孙红雷、金素妍在深圳新南国影城与观众见面,原本只安排了两场零点开映前的观众见面会,由于剧组受深圳观众的热烈欢迎,孙红雷深受感动,主动向影城要求增加映后场的见面会,他很想看看深圳观众的映后反响。

  触发孙红雷与观众见面的原因是,当他走进新南国影城,4个厅全部观众爆满,人们都争相要在7月29日零点第一时间看到影片。这让孙红雷很感动,当即和徐克、金素妍商量,克服连日来的旅途疲劳,要求与观众在映后见面。由于映后见面会要等到凌晨2时30分,影城方面怕演员太累,但孙红雷坚持说不累,于是剧组与影城很快达成一致,在29日2时30分举办了一场深圳有史以来最晚的观众见面会。

  金素妍深圳连夜看《七剑》

  29日,韩国大美女金素妍来到深圳新南国影城,给《七剑》首映礼增添了很大的亮色,无论是新闻采访会,还是观众见面会,所有摄影器材都围着她忙碌。最让人没想到的是,在零点举行的观众见面会结束之后,她竟然不顾疲倦,悄悄进入2号厅,重新看了一遍《七剑》。

  在观众见面会上,乌黑发亮的直发披肩,咖啡色质感轻柔的连衣裙,1.69米的身高,走起路来身轻如燕。迷人而又妩媚的脸庞,冲哪里一笑,哪里就会发出一阵阵尖叫声。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大美女的声音很清亮,语速很有节奏感,记者们尽管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能够感受到她是一个非常健谈的明星。

  对于深圳影迷来说,金素妍这个名字一点也不陌生,影迷们都知道她就是那个在《爱上女主播》里不择手段向上爬的迎美。就是这个“美丽坏女人”,倾倒了一大帮男影迷。

  难怪金素妍也说,她在深圳的三四个小时里,已经强烈感受到深圳影迷们对她的热爱。何止是深圳影迷,从长沙、北京、上海、深圳,金素妍一路受到中国影迷的欢迎。她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如果中国有适合她演的戏,她一定会放下韩国高额片酬,来中国拍戏,与更多的中国导演合作更多的电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