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嘉年华燃情“津夏” 游乐场吸引众多游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8:17 新浪娱乐

  志愿者热情加入

  截止到上周五下午四点,在天津日报大厦水晶前厅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的志愿者招聘现场火爆异常,共计2155人填写了报名表。

  两天,八个小时,2155人,简单的数字说明了嘉年华的效率和人气,尽管第一天艳
阳高照,第二天阴雨绵绵,但是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这些志愿者一部分是学生,为了在暑期锻炼自己,绝大部分是为了享受嘉年华营造的氛围带给他们的快乐。一位来自农学院的女大学生兴奋地对我们的招聘人员说:“只要能够参加嘉年华,不用付给我薪水,如果需要我还可以出些钱,嘉年华是我向往的地方,是我的梦想。”由此可见,嘉年华在天津已经集聚着一种人气,一种跃跃欲试,一种势不可当的狂欢风暴即将席卷整个津城。

  门票热销预售火爆

  自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确定为“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票务总代理和唯一指定旅行社以来,票务热线便持续火爆,每天都会有数百余个订票热线。目前,已经预订出40余万张门票。

  如此火爆票房,理由很简单,就是嘉年华的门票已经成为人们馈赠亲友的时尚礼品,为孩子准备的暑期礼物,为恋人准备的特别惊喜,为员工准备的爱心福利,为客户准备的真情慰问。主办方预计,通过此次与旅行社联姻,有利于票房经济,拉到滚滚客源,进一步树立“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的大品牌形象。

  园区建设热火朝天

  记者来到天津国际嘉年华园区,看到整个园区建设的场面可谓如火如荼。随着设备的到来,办公室、会议室、餐厅、会计室、代币室、卫生间等都已准备就绪,占地4万余平方米的车场工程也已接近尾声,园区的水电早已畅通,配套设施将陆续完善。园区四周的广告围档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据悉,园区围档由天津时代先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目前,所有广告位的招商即将告罄。同时,耗资数十万元的迎宾大门正在紧锣密鼓地赶制当中,预计这个灯火通明、霓虹炫彩的迎宾门将在月底竣工。

  美方总工盛赞津报

  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布瑞德先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对天津嘉年华充满信心!”布瑞德先生认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拥有强大的能力,其表现出的策划能力、思维能力和决策能力十分出色,我们已经看到了津报集团的策划产品,他们能够从中了解市场需求的是什么,所以他们才有胆识举办这样一次世界顶级活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