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必杀技》抢滩贺岁档 张柏芝古巨基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0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尽管今年的贺岁片市场因为少了冯小刚的加盟,而显得失色不少。不过另一位大腕导演王晶的加入,还是能让不少影迷大饱眼福。近日,由王晶执导,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石兰、钱嘉仪主演的新片《野蛮必杀技》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该片新闻发布会。王晶导演携六大明星主演悉数到场为影片造势,该片将在内地和香港拍摄,并将于明年初春节贺岁强档上映。

  《野蛮必杀技》是王晶带领他的精悍电影团队在内地的首次亮相,王晶表示,目前国内市场上贺岁片水准参差不齐,他有决心扭转这种局面,将真正的娱乐电影带入大陆贺岁片市场,服务大众。

  上月,王晶提前为剧中少女时代的女主角“上官灵凤”选择扮演者,挑选“小张柏芝”的活动使《野蛮必杀技》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玉女偶像张柏芝出演的“上官灵凤”就像哈里·波特那样,有着既定的命运。她的命运就是成为武林高手,从十岁开始,父母送给她一件奇异的武侠衣,带她飞越高楼大厦到峨嵋山去学习武功。她每十年去华山比一次剑,铲除不守武林规矩、用超人武功去为非作歹的武林败类。但回到现实世界,灵凤也在慢慢长大,她还是要像常人一样,上班、下班、生活,当然还要和古巨基扮演的“古龙”谈恋爱。凭借《功夫》中的出色表现而被人们关注的“包租公”元华、“包租婆”元秋则出演张柏芝的父母,两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在片中,他们仍将默契配合,大秀武功。

  豪华明星阵容、充满奇趣的故事情节加上雄厚的资金支持,难怪王晶导演对自己的新作充满自信,他认为《野蛮必杀技》将会成为今年“继张艺谋《千里走单骑》陈凯歌《无极》之后又一部值得期待的盛况空前的大片”。作者:王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