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推抗战系列影片 笑星加盟幽你一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3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CCTV6推抗战系列影片笑星加盟幽你一默(图)

笑星潘长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战争为题材的电影未必都是残酷和沉重的,笑星加盟为电影带来诸多的喜剧元素,抗战题材的影片也因此变得轻松起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抗战电影中的喜剧明星。

  笑星梁天在《烈火金刚》里饰演翻译官何志武,尽管没有太过夸张的表演,这个汉奸仍然被他塑造得活灵活现,为了讨好鬼子,竟然肯牺牲自己的亲生妹妹,真是坏到了骨子里。

  新片《举起手来》中的郭达充分发挥了他的喜剧天赋,在电影《白求恩》里的他却中规中矩地扮演了白求恩的助手钱医生,不管是喜剧还是正剧,他在抗战电影中都是不折不扣的英雄人物。可谓是亦庄亦谐皆英雄。

  说起抗战电影中的喜剧明星,不能不提潘长江。无论是《飞虎队》里的叛徒,还是《绝境逢生》中的抗日英雄,乃至《举起手来》里最新扮演的痴呆日本兵,潘长江的搞笑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让你笑翻天他是不会罢休的,要将搞笑进行到底。

  最近频频“触电”的笑星黄宏,他的银幕处女作也是一部抗战影片。在《巧奔妙逃》里,他阴错阳差地卷入了错综复杂的地下斗争,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趣的故事,阴错阳差把日抗。

  笑星们的精彩表演让深沉、残酷的战争题材变得诙谐幽默、妙趣横生。您在捧腹之余对战争一定会有别样的思考。

  精彩预告

  《七夜》首映,专访张静初刘德华代言又发片,接受专访心情不错;陆毅拍电视剧《少年包青天》,片场故事多;《千杯不醉》首映,杨千华吴彦祖风头正劲。尽在本周《中国电影报道》,精彩不容错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