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窦婉茹专栏专题 >正文

窦婉茹:《老友记》第九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01 新浪娱乐

  《老友记》第九季

  2003,以传递友谊、爱与欢乐为主题的青春喜剧《老友记》第九季,得到了这个动荡世界如此多的“盲从”的厚爱。这正是《老友记》的魅力所在。

  哪怕第九季的演员变老,哪怕第九季的剧情僵化,哪怕进入倒计时的《老友记》已
失去往日光彩,人们全不在意!对《老友记》,观众没有挑剔,全是爱。近10年里,《老友记》每年都获几个艾美奖;近10年里,NBC收视10佳的排行榜上,《老友记》始终有名。神话尚未完结,第九季的《老友记》在美国平均收视率达到48%,最高时突破了60%!(窦婉茹)

  杰克逊

  2003年2月7日,美国ABC有线电视新闻网播放了一部纪录片,名叫《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该片由英国记者马丁·巴舍尔耗时8个月打造,长达两个小时。片中,马丁·巴舍尔就杰克逊整容、酒店阳台耍孩子、与儿童的亲密关系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对这位曾经的“King of Pop”进行了近乎残酷的盘问,片中,马丁·巴舍尔更在片中暗示杰克逊有娈童癖好。该片一经播出,举世皆惊。自此,杰克逊负面新闻日嚣,如当选“最愚蠢的美国人”、被控违约、欠债,直至年底被以“性骚扰儿童案”起诉。 (窦婉茹)

  Good Luck!!

  TBS以航空业为题材的日剧《GOOD LUCK!》最后一集的收视率高达37.6%,虽没有打破《美丽人生》最后一集的43.1%收视纪录,也是木村拓哉个人主演日剧中收视率第二高的一次,《GOOD LUCK!》风靡亚洲,成为处于低迷期的日剧的“救星”。

  该剧集中凸显了日剧的特色:朝气蓬勃的故事和朝气蓬勃的明星,干净利落。为了复制这一不可复制的成功,香港无线电视以该剧为原点制作了自己的台庆大剧《冲上云霄》,这是对该剧的最好赞美。(窦婉茹)

  《All IN真爱赌注》

  在韩国本土播映时,《All IN真爱赌注》打破了韩国电视史最高收视记录,在香港亦掀起一场播映权的抢购战。这部以赌博为题材、以电影般的豪华视像为特色的韩剧再次凸显了明星制的神话,就是主角宋慧乔及李秉宪银幕内外的爱情,而明星的巨大魅力,成为2003韩国电视走向全面繁荣的有力佐证和未来保障。(窦婉茹 原载《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