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3)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3)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3)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3)
韶涵今天戴了一只好漂亮的金色耳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因为你很小的时候,是移民去加拿大的,当时跟外国的小孩子在一起,有没有沟通上会有一些问题呢?

  张韶涵:当时的时候有一点点,其实生活的背景完全不一样,教育的方式也不一样,我记得我刚到加拿大读书的时候,只会一点点英文,是简单的,那个时候还蛮紧张的,也算是第一次到外地生活。

  张含韵:是几岁的时候?

  张韶涵:大概是国小六年级的时候。应该是12岁的时候。

  主持人:含韵送给妈妈的这首歌中,MTV拍你跟妈妈生气,跑出去跟同学玩?

  张含韵:是因为这样,买了一条牛仔裤破破烂烂,可能是一种流行,自己喜欢,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妈妈把窟窿缝好了,就跑出去了,我的朋友跟我说没关系,就出去玩,回来发现妈妈在为我买的牛仔裤在洗碗,那时候好心疼,看到妈妈挺伤心的。

  主持人:通过这首歌又反省了一下自己过去的事情。

  张含韵:对,最好玩在后面,我跟妈妈一块哭,我不是很专业,扮演我的妈妈的阿姨,应该叫姐姐,不断的配合我,每一次都要NG,可是我发现她每次都可以哭出来,觉得好棒。

  就剩一天了,还在卖关子

  主持人:含韵明天应该会唱哪一首歌?

  张含韵:可不可以讲,那就不要讲了。

  主持人:肯定是小孩子们特别喜欢的。

  朱宁:对。

  主持人:明天的流程,或者说可能会让明星参与的环节,一点都不能讲吗?

  朱宁:除了这个绿色油漆之外,还会走橘色的地毯,橙色是尼克的标准色,以往我们的星光大道都是红色的,我们这次会让明星第一次走上橙色的地毯,在星光大道上还会有一些非常受大家喜欢的卡通人物和大家一起做互动游戏。在现场的舞台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说,但是也非常有意思,比如说会有一些桥,会有一些洞,会有一些滑梯,可能艺人出来,他的方式也不会是非常规矩的走出来,可能会给你一个惊喜,突然间不知道从哪儿就出来了。

  主持人:看来两位小美女也是充满期待的。

  张韶涵:对。

  朱宁:因为这确实是第一次,在亚洲也是第一次。

  主持人:在美国已经做过18届了,每一次是不是都有不同的主题?

  朱宁:对,但是橙色地毯和绿色胶水是保留下来的,我们还会有一些发展,根据中国小朋友喜欢的东西,可能会请一些明星唱一些中国小朋友喜欢的儿歌。因为儿歌在每个国家都是不一样的,中国有很多的民歌,我们会请他们唱儿歌,讲他们喜欢的电影等等。

  主持人:小孩子是怎么挑出来的?

  朱宁:之前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18所学校做了调查,问他们喜欢的歌手是谁,他们喜欢的书是什么,做了一些调查,这些孩子就是从这18所学校里面选出来的,他们也很辛苦,他们今天也开始彩排了。

  张含韵:真的假的?

  朱宁:他们都已经去现场了。他们特别的高兴,以往的活动,他们本身要表演、唱歌和跳舞,他们很累,但是这次他们觉得,这次没有任何的任务,就是在那边看他们喜欢的歌手唱歌,跳舞给他们演节目,还可以跟他们有很多互动的游戏,他们可以送什么礼物给他们,所以他们特别高兴。

  主持人:我们有刚进来的网友朋友,希望三位再跟他们打一个招呼,能够再介绍一下自己。

  张含韵:我叫张含韵,大家好,今年16岁,我发的第一张专辑名字叫《我很张含韵》,今年7月5号发行的,很高兴参加这个儿童的节目,我很期待,从前没有参加过一边玩一边表演的节目,看明天了。

  主持人:很奇怪,吴大维走了以后,她就不这么惜字如金了。(大家都发现了,难道是怕那个“大叔”吗?)

  张含韵:因为没有人讲话。

  张韶涵:我叫张韶涵,我这次算是第一次主持像这样的一个节目,而且可以跟所有的小朋友有互动,听起来很精彩,还没有正式尝试过,这次到现场可以跟很多小朋友打成一片,当个孩子王。

  朱宁:大家好,我是朱宁,我是来自尼克公司,也是这次活动的代表。尼克频道大家可以不太熟悉,是世界上最大的传媒集团旗下的一个频道,是美国小朋友最喜欢看的一个儿童频道,《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在1986年的时候举办,也是这个频道首创的,这次非常高兴和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合作一起把这个活动带到中国来,希望明天孩子们都有一个快乐的夜晚,我们请到的歌手和艺人也非常开心,总之是欢乐的盛典,只要开心就好。

  主持人:这个“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以后多长时间办一次?

  朱宁:我们希望办成年届的活动,这次是第一届,在亚洲是第一次,我们尼克频道和中央电视台小儿频道也是第一次合作,肯定会有经验方面的积累,我们希望把一些经验和好的主意能带到明年,我相信明年可能会越做越好。

  主持人:很多网友很关心,如果他们去不了现场的话,会不会在电视上看到?

  朱宁:9月23号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毕竟天桥剧场只是一千多人的剧场,9月30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再重播一次。

  主持人:网友也听到了,到时候可以去看,很多网友在网上跟含韵打招呼。上次来新浪聊天,我送给你新浪娱乐很多网友的留言。

  张含韵:都带回家了,都在看,太多了,我发现很多人都认识,应该是很熟悉他们的名字,不管走到哪儿,他们很多人的名字都有写在上面,都会发现。

  主持人:所以也抽时间多来我们新浪网还有你的后援会去看一看。

  张含韵:好,看到他们了。

  网络世界也很吸引我们的小美女们

  主持人:张韶涵,我想问一下你,你之前曾经给一个

网络游戏,中间的人物配音,当时这个配音感觉是不是也挺好玩的?

  张韶涵:对,其实因为要把自己平时的声音变得更不一样,像卡通里面的声音,应该算是一个特别的尝试,因为在平常我们可能讲话是这样子的口气,可能我们在配音的时候就是这样,就是要特别提高声音,或者是把自己的声音变得更卡通。

  主持人:之前自己准备的时候,也会注意一下小孩子们怎么说话?

  张韶涵:对,那次还算蛮好玩的。

  主持人:自己还代言了网络游戏,自己平常爱玩游戏吗?

  张韶涵:也常玩的,当我有空也会玩一些游戏。

  主持人:这个游戏中有一个以你为原型的快乐公主,你喜欢那样的装束吗?

  张韶涵:我喜欢清朝的服饰,以前看历史片的时候,喜欢这些东西,感觉很华丽,又很庄严的感觉。

  主持人:问一下两位小美女,如果让你们成为游戏中的人物,你们会比较喜欢什么样子?

  张含韵:魔女,看过太多正面的角色了,想去尝试一下反派是什么样。

  张韶涵:我比较想当卡通里面人物的角色,超级可爱的。

  主持人:是不是很有魔力的那种?

  张韶涵:对。

  主持人:那下次两位可以并肩作战了。

  网友:现场这个舞台会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朱宁:会有很多特别的地方,本身颜色是五颜六色的,非常的绚烂,有很多水果糖的颜色,很多小朋友看了以后很开心。

  张含韵:还有很多玩的东西。

  朱宁:我们也准备了很多的道具,现在都不能透露,这些玩具都是小朋友喜欢的,可以吃的,可以玩的。里面有很多互动的环节,有桥,有洞,有滑梯都会有。就像是一个游乐场的样子。

  主持人:如果让你去主持一个儿童节目,你会很高兴吗?

  张韶涵:我觉得应该会很开心,我觉得尤其跟小孩子相处就是一个很直接的事情,尤其你可以从小孩子身上学到一些,你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