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聊兴正浓 电眼美女 侧面也靓丽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自己儿时的偶像
纤细的手指 活力宝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们也有自己的儿时偶像

  主持人:两位小的时候,肯定应该有自己的偶像,那个时候的偶像是谁?

  张含韵:我第一个是张柏芝,后面慢慢有很多。

  张韶涵:我记得那个时候是张学友跟刘德华。

  主持人:那个时候想过见到他的时候,让他做什么吗?

  张韶涵:没有,那个时候就是觉得,见到他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也没有去追星的经验,也觉得就算是追星也见不到他们的人。

  主持人:但是相信我们《孩子的选择》越来越多得办下去,会让更多的小孩子有跟明星见面的机会。

  朱宁:会的,可能第一次大家不是很熟悉,有了第一次精彩的表现、小孩子互动的气氛,肯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小孩子的感召力和号召力的影响下,他们会加入我们。

  认真回答网友的各种问题

  网友小宇真珍贵:我很喜欢张韶涵,尤其喜欢在《海豚湾恋人》的角色。

  主持人:最近有什么宣传活动?

  张韶涵:我之前来宣传一个电影。

  主持人:含韵也看过张韶涵的节目?

  张含韵:是的。那时候看到她的节目,我的朋友讲里面有一个人叫张韶涵,从《寓言》到《欧若拉》我都听。

  主持人:含韵参加超女之前是很喜欢唱歌的?

  张含韵:对。

  主持人:应该也唱过张韶涵姐姐的歌?

  张韶涵:就张韶涵吧。

  张含韵:我第一次参加海选唱的是《遗失的美好》。

  网友:张韶涵你知道超女吗?

  张韶涵:知道,我印象比较深是她,我看一个新闻正好介绍超女,看到她的那一幕,她叫张含韵,我说这个人的名字怎么跟我这么像,对她比较深刻。

  朱宁:其实每次叫她们的时候,很容易叫错。

  主持人:名字比较相近。

  网友:含韵你好,你最近还有没有宣传活动?

  张含韵:好多,一个是签售会,因为还剩下5个地方,但是因为开学了,排在周六和周末去到其他的地方,9月16和17到长沙,做签售会,现在公司人员也在谈深圳了吧,9月中旬要出书了,还有我都不记得了,然后最详细的就可以去到我的官方网站上面去看,上面也是最精确和准确时间的,不然我说错了,会被挨骂的。

  主持人:我们很多网友都是张韶涵的FANS。

  网友: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发?

  张韶涵:会在11月份的时候,目前我也在拍戏。

  主持人:拍戏也很多?

  张含韵:一年一部偶像剧和一年一张唱片。

  主持人:这两个方面喜欢哪个?

  张韶涵:都蛮喜欢的,唱歌以后刚开始说不要演戏,但是演戏了之后觉得对唱歌很有帮助,两个都喜欢。

  主持人:我记得上次含韵来的时候,也说要尝试拍戏?

  张含韵:最近也在谈一部电影,在今年年尾拍摄它,是香港跟内地的导演拍摄的,听说很不错,也期待着。

  网友:韶涵的新剧叫《爱杀17岁》,拍完了没有,什么时候放?

  张韶涵:还没,预计在11月会上档。

  孩子的天性是没有国界的

  网友:对“孩子的选择”会有一点担心,它毕竟以前在美国,在欧美地区,大家比较喜欢,来到中国的市场,小孩子接受的教育,习惯表达的方式都不一样,有没有这方面的一些考虑呢?

  朱宁:其实我们在之前也做过很多调查,想看一下,中国的孩子和美国的孩子到底有什么不同,其实他们有很多不同,但是我们发现他们其实很多本质是一样的,他们都喜欢玩,都喜欢搞恶作剧,不喜欢被别人管,喜欢唱歌好的人,喜欢长的漂亮的人,这些方面都是一样的。

  另外现在由于资讯比较发达,和我们过去是不一样的,那时候不会知道美国是什么样的,现在有互联网,有电视,有很多方面的传媒工具,所以我想在很多方面都是有很大共性的。尼克在这方面,觉得只要是孩子喜欢的,不管是中国的,美国的还是任何国家的都可以带进来,会做一些调整,会根据中国的孩子,他们现在的一些特点,比如说在节目的甚至方面有一些环节的调整,加入一些新的特色,我想我们“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肯定会在中国成功的。

  网友:听张韶涵的歌曲,形象挺多变的,你生活中是什么样子?

  张韶涵:我生活中的个性吗?

  网友:会不会有一点叛逆?

  张韶涵:我的叛逆不是在行动上,我的叛逆可能在想法上,比如说人家说你绝对不要去买那个东西,我就一定会去买,人家如果跟我说,你要买那个东西,我说好吧,算了。平常会这样子,在想法上比较叛逆。

  主持人:比较倔强?

  张韶涵:应该是。

  网友:含韵你的新书什么时候跟大家减免?

  张含韵:9月下旬,中旬的时候应该会出,可能估计到全国铺货的缘故,耽误几天。

  主持人:写真集呢?

  张含韵:已经发了,书上面有一些自己的故事,加上一些小小的图片。

  这个油漆到底能不能吃?

  主持人:会不会明天现场,小孩子看到漂亮的姐姐特别的激动,会有一点乱?

  朱宁:我刚才讲了,我们的宗旨是孩子的活动,不会像成人的演出一样,一点错不能出,只要小朋友是安全的,开心的就可以了。他们可能会尖叫,想上台拥抱姐姐,我们会跟他们讲,这是一个电视晚会,姐姐在上面唱歌是在工作。

  主持人:刚才含韵说怕?

  张含韵:因为我怕漆泼啊,洗不掉。

  朱宁:可以洗掉,上面有苹果的味道。

  张含韵:上次我玩过,是绿色的,刚开始孙楠就很调侃,敢不敢碰它,他就吃掉了,但是可能后来偷偷吐掉了。

  朱宁:孙楠非常的勇敢,说是他的晚餐,就吃掉了一个。这里说一下,最好不要吃,不小心放在嘴里没有关系,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

  网友:想问一问含韵,你是不是会比较害怕,长相比较恐怖的东西?

  张含韵:没有啊,我除了怕鬼片,怪物都可以。

  主持人:最近一次被吓到是什么事情?

  张含韵:应该是我过生日,朋友请我看鬼片,新出来的片子,不是真正的鬼,那个声音,人的心理会被吓的很惨,有人问我会不会拍鬼片,其实一点不恐怖,不想不会,我想象鬼在我身边,一个月都会有幻想,尤其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好恐怖。

  主持人:你说怕鬼片,你还说你不害怕长相恐怖的东西?

  张含韵:怪物不怕。

  网友:张韶涵怎么这么瘦?

  张韶涵:我也不知道,想要增肥,吃太多也没有用。

  张含韵:天生的骨骼,我是一吃就胖。

  主持人:我觉得两位嘉宾还不是特别了解明天具体活动的安排?

  朱宁: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彩排。

  这确实是第一次,在中国没有做过,肯定有很多惊喜和不定的因素,刚才说了是孩子的活动,除了前面有300多个孩子,整场第一层会有400、500个孩子,他们都是由老师和父母带过来的,我们也请了学校的老师,有家长,还有一些专门做儿童活动的辅导员在现场。为了怕小孩子,可能太激动了,可能有一些什么不舒服的反应,我们还专门请了医院的护士在现场,万一有小朋友感觉不舒服,我们会有专业的护士在现场,所以没有关系。

  网友:还有票吗?

  朱宁:很早就没有了。

  主持人:只能等着看电视了。

  朱宁:非常抢手。因为我们票是不卖的,不售票的。

  网友:看了张韶涵的电影,《短信一月追》,自己参加电影的感觉怎么样?

  张韶涵:也是我第一部电影,我觉得电影跟其实拍偶像剧是不一太一样,可能电影就是从头拍到尾一场戏就结束了,可是电视剧就比较分段式的,先演完这,再演另外一段,所以会跳着拍,所以演电影让我学习到现场的反映。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