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调皮怪相也可爱 文静秀气的张韶涵 怀抱小浪不舍得放下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
回忆童年 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拍电影和拍电视是不一样的?

  张韶涵:对。

  朱宁:马上有新的经历,做主持人了,你是第一次做主持人吧?

  张韶涵:以前在台湾尝试过,很短,我之前去新疆做过外景主持人,但是跟孩子是第一次。

  主持人不断代网友转达心声

  网友:拜托主持人一定要问一下,韶涵有没有机会去四川宣传?

  张含韵:四川是我的家,成都你也去过。

  张韶涵:对。

  网友:最近会有歌曲在内地宣传吗?

  张韶涵:最近没有,等新专辑发了以后会去。

  主持人:希望多走一下更多的城市,因为很多网友都在问会不会去他们的家乡。

  张韶涵:一定会,如果有机会希望每个地方都可以去。

  网友:含韵这张专辑很成功,什么时候打算发第二张?

  张含韵:应该这张专辑宣传完了以后,制作人也跟我聊天,挖我的故事,他在选歌,做词。

  主持人:我要代网友再说一下,因为我们刚才说要来内地做宣传,他们就说了自己的家乡,上海、大连都希望张韶涵能去。

  张韶涵:大连还没有去过,听说非常美。

  每届都会换明星不过绝对大腕

  主持人:也希望你多去这些城市,因为网友都在等着你经常过去。如果说咱们这个节目主持的很成功,之后每一届是不是明星会有一些变动?

  朱宁:肯定是有的,在美国18届以来还少有重复的演员,但是都是最大牌的演员,好莱坞一线的明星他们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这是一个新的活动,第一次,我们也请到了很多,像苏有朋,也是小孩子很喜欢的,还珠格格里面演五阿哥的,还有像何润东,都是很青春靓丽的,非常能歌善舞的,还有陈好。就是在学校里面做了一些民意测验。

  主持人:会不会有的时候让小孩子因为现在小孩子都追星,会不会有一点担心去引导他们追星的想法呢?

  朱宁:是这样的,现在的小孩子,他们每天要看电视,他们也听歌,他们是非常自然的喜欢这些歌手,不是故意去追星,现在我们请到的歌手的形象都是非常健康的,他们唱的歌都是非常积极,本身都是很有亲和力的,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一点也不担心,他们只会给我们中国的小朋友树立非常好的榜样。

  主持人:我觉得除了你说的之外,当打破了距离,像含韵和张韶涵跟小朋友面对面以后,小朋友会觉得他们很亲切,一样都是很活泼好动的,反而会有积极的引导。

  朱宁:他们会觉得喜欢的哥哥和姐姐跟他们是一样的,有同样的想法和喜好。

  互相喜爱的小美女们

  网友:希望含韵和韶涵讲讲相互的印象?

  张韶涵:印象就是名字差一个字,我那时候看到你的时候,是觉得你很可爱。然后见到你也觉得你是很天真的16岁的女生。

  张含韵:谢谢,我当然对她太熟悉了。因为刚出来,我应该那时候才念初一,四年以前,就看你很多很多的片,觉得她特别是娃娃脸和大眼睛。

  张韶涵:真的很大。

  网友:为什么韶涵的眼睛这么大,这么可爱。

  主持人:把韶涵问的不好意思了。然后含韵开始听她的歌。

  张含韵:对,第一盘专辑最熟的就是《寓言》,里面穿黑色的衣服,上面有卡通的。第二个《欧若拉》还有妈妈,特别喜欢粉色,应该是白色,但是看起来粉粉的装,特别漂亮,我对她特别了解。

  主持人:我们看看网友最后还有什么问题,屏幕刷新得非常快,最后都是在问候两位,希望更多更近距离走进她们,多开一些歌友会,但是我相信明天如果你们有机会去“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现场,会看到你们喜爱的明星的另外一面。

  朱宁:对,完全不同他们的另外一个样子。

  主持人:让我们也一起期待,明天《孩子的选择》的欢乐盛典能够顺利圆满,而且欢乐的举行。跟我们的网友再打一个招呼。

  张含韵:谢谢,拜拜。

  张韶涵:谢谢拜拜。

  朱宁:谢谢大家关注我们《孩子的选择》的欢乐盛典。

  主持人:这次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