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何峰锋芒万丈 耀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现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1:00 新浪娱乐
何峰锋芒万丈耀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现场(附图)

何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1日,浙江杭州迎来了来自全国近20个省的彩铃精英,就在这里和四位明星共同上演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彩铃盛事---彩铃全明星英雄会。由中国移动公司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举办到今天,在全国万众的瞩目下,经历了31省海选,五大赛区的五强晋级,选手们早已经是身经百战,百折不摧了。唱功和舞台的表现能力在不断的锻炼下也日渐成熟,渐显大家风范。当中不可不提的自然包括安徽赛区的选手东部赛区五强的何峰了。

  何峰,演出表演丰富,获奖无数,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场面不计。杰出的舞台表现能力和舞台的感染力都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大男孩对于音乐的热爱和无穷的音乐潜力,是一个还未被完全挖掘的音乐璞玉。演出现场,头包蓝色毛巾,夹着太阳镜的何峰就是一个酷男,一上场就赢得了现场的女孩们的尖叫作为回应。一开口更是掌声连连,他别出心裁的将多首知名歌曲结合做成的《刺激2007》就有如浑然天成,原本一体,全不似当今的乐坛上有些歌曲,生搬硬套,毫无乐感可言,深情的演绎让观众们听的乐在其中,沉醉不已。柯以敏的感觉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她说何峰的声音很像著名实力歌手齐秦,只是比齐秦更年轻,更帅、更酷。而何峰和同是东部赛区的选手朱小磊的完美搭配和演绎掀起现场的高潮。连嘉宾柯以敏都情不自禁的与和峰互动起来,更是让现场HIGH翻天。

  演出结束,精彩即将继续,晋级赛将更加激烈而精彩,祝福何峰,一帆风顺,再得佳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