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嘻哈双雄MC.K.GER 动感舞动彩铃英雄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1:41 新浪娱乐
嘻哈双雄MC.K.GER动感舞动彩铃英雄会(图)

MC.K.G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嘻哈双雄MC.K.GER动感舞动彩铃英雄会(图)
MC.K.GER

  彩铃的时尚性已经是无庸置疑的了,嘻哈音乐,HIPHOP的动感流行更是当前乐坛的最大的音乐风潮。而能将这两者结合起来的话,必然是既时尚又很有音乐才华的人。4月21日在杭州举办的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音乐时尚人。他们就是来自北部赛区的黑龙江选手MC.K.GER。这场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特别演出中,MO.K.GER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时尚潮流和时尚音乐的完美结合。

  MC.K.GER这两个个性的男孩子,对于音乐有着狂热的追求,志同道合的组合成为这个以宣传HIPHOP为己任的组合。他们都是朝鲜族人,天性就带着能歌善舞的音乐细胞,他们无论是从对音乐的敏感度、责任心和忠诚度,还是从舞蹈的角度来说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他们所演唱的歌曲全部都是由自己创作的,而街舞更是跳得一级棒。两个很有个性但是都比较沉默寡言的男孩子,在穿着上是十足十的嘻哈风格,有一个人还将一边的裤腿挽起,帮上一条手绢,桀骜不驯的气质充分彰显出来。他们的演唱虽然有很多的地方无法让所有的人都能够明白,但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从他们的表演中感受到他们的音乐才华,对于音乐的执著,更不用说歌曲的动感节奏会让你情不自禁的随之舞动,台上的他们在舞动,台上的明星嘉宾们也在随节奏或点头或打拍,至于台下的观众早已欢呼声鼓掌声响成一片,年轻人即使语言不通也会有办法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的。更何况音乐是无国界的。

  他们的音乐是最时尚的,他们的音乐才华一定有机会绽放在音乐的舞台上,实现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祝福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