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全明星会掀高潮 新一轮淘汰火热前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1:55 新浪娱乐
彩铃全明星会掀高潮新一轮淘汰火热前瞻(组图)

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全明星会掀高潮新一轮淘汰火热前瞻(组图)
柯以敏、林依伦

  4月21日晚,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浙江杭州,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明星会激情上演。来自5个分赛区的共25组晋级选手济济一堂,作正式晋级赛的最后的一次热身。这25组选手分为东西南北中五组,分别接受柯以敏、林依轮、丁薇、袁惟仁和曹启泰的考核和指导。最后大家推选柯以敏和林依轮为两大武林掌门人,他们将带领欢乐派和逍遥派两大门派的选手,晋级最后残酷激烈的26晋20的pk赛。

  彩铃大赛稍作休整

  不知不觉中,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已经走过了漫长的全国海选阶段,走过五大核心赛区晋级赛。在这些过程中彩铃大赛留下了很多的故事,也留下了很多的回忆,对于即将参加残酷的26晋20比赛的选手来说,他们的心情是激动而又复杂的。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参加哪种比赛,心态是很重要的,人在平和的心态下才能拥有良好的竞技状态,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而即将面对pk赛的选手们,大家自然而然的会有一些紧张的情绪,为了缓解这些问题,彩铃大赛举办了一个全明星英雄会。这个大会既可以让选手们在真正的比赛前有个热身的阶段,进入更好的比赛状态。又可以给选手们一个养精蓄锐的机会,让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得到充分的放松。另外通过明星嘉宾的指导,选手们还可以学到很多具有实战价值的东西。

  全明星英雄会群雄逐鹿

  彩铃英雄会是一个江湖的概念,无论是赛事的形式还是选手的造型,都充满了江湖的感觉。首先选手的造型都是根据自己风格设定的人物cosplay,传统的服饰加上各式各样的‘音乐武器’,让每个人看上去都如同飞檐走壁,武艺超绝的高手。比赛形式上由各位明星嘉宾分别对选手们进行严格的考核,从演唱到模仿,从形体到心态,各式各样的题目让选手们应接不暇,但这也使选手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但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受到了很多的锻炼。考核合格的选手被分为逍遥派和欢乐派两大门派,在两大帮主柯以敏、林依轮的代表下,一同踏上血雨腥风的江湖路。

  26晋20赛事火热前瞻

  全明星英雄会后彩铃大赛将进入真正性质的焦点比赛,即26进20的晋级赛。对于选手们来说,他们已经是各个赛区里最优秀的选手了,但是他们能否在彩铃大赛中走的更远,就要看他们在下周五的比赛中最后的表现了。为了争夺前20强的席位,各组彩铃先锋们势必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和最佳的创意,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更高。而对于观众来说,从全明星英雄会就可以看出,进入前26的选手个个表现不俗,他们已经不仅仅是彩铃的唱作者,他们更用自己的表演体现了彩铃文化的真正内涵。另外,彩铃江湖的创意比赛形式,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表演,唱片公司的密切关注以及丰厚的神秘大奖等等都是彩铃大赛吸引人的精彩看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