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情圆缺2》李晨王丽坤上演交错爱恋

2013年08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近日,由旗帜传媒出品的精品微电影《因情圆缺2》在北京开机,该片导演李蔚然携主演李晨[微博]、王丽坤[微博]、曹炳琨[微博]及出品方领导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去年由旗帜传媒出品的“2012在一起”系列微电影之《因情圆缺》(主演吴秀波[微博]、徐洁儿[微博])讲述了一对男女因“分手速递”引发的一段都市爱情故事,获得不俗口碑。今年,旗帜传媒携手原班创作人马:鬼马导演李蔚然、编剧微博红人作业本再续前缘,共同打造《因情圆缺2》;这也是国内一线实力明星李晨、“素颜女神”王丽坤继《理发师》后再度合作,让人十分期待在这部微电影中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因出演《潜伏》一剧备受观众喜爱的曹炳琨在该片中也将出演一个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与李晨上演一出“好基友一被子”的精彩好戏。

  《因情圆缺2》延续第一部的爱情喜剧风格及创意,讲述了一个因“代理相亲”而阴差阳错发现真爱的现代故事。现代人的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工作繁忙,生活圈狭小,造就了一批“剩男剩女”。面对亲人们轮番轰炸的催婚,“剩男剩女”们已是焦头烂额,遭遇了各种不靠谱甚至惨不忍睹的相亲经历,令“正在相亲”或是“在去往相亲路上”的男女们饱受惊吓,苦不堪言。疲惫不堪的男男女女拿出了应对“魔鬼相亲”的各种招式,“假装加班”、“电话走人”乃至于“代理相亲”,然而缘分就是如此奇妙,或许在不经意间,真命天子/天女就会出现在你面前。这也是《因情圆缺》系列希望传递的主旨,相信缘分,相信爱,“所有的缺,只为这一刻的圆”。

  据悉,微电影《因情圆缺2》将于八月底在网络正式推出,敬请期待;更多关于该片的新鲜资讯可关注旗帜传媒官方微博:“旗帜传媒”“旗帜出品”及微信公共账号获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